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Timmy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Timmy.jpg
前職業選手Timmy.jpg

Timmy(2000年4月19日)出生於美國舊金山,目前擔任直播主Youter,在他變成直播主之前,他加入了Golden Guardians戰隊但並未打出好成績,因此轉型為全職直播主。 並且Timmy擁有一位同父異母的哥哥AceuAceu也是一位在射擊遊戲方面非常出色的選手,timmy也因為哥哥的啟發成就了他之後的職業選手道路。目前Timmy的youtuber已經達到將近90萬人訂位,同時Twitch的訂閱人數也來到了130人訂閱。





個人資料

家世背景

Timmy從小就看著哥哥玩電動長大,一開始他沉迷於一款名為楓之谷(Maple story)的遊戲,直到2013年接觸到瘋迷全球的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才開始直播,後來接觸了CSGOAPEX這幾款射擊遊戲,並開啟了他的成名之路,並且與他的哥哥ACEU一起打上了APEX頂尖獵殺者的牌位。





個人事蹟 

Timmy挑戰56小時單人打上頂尖獵殺者。

2021年2月20日在APEX中打出了9069傷害並成功創下了APEX最高傷害世界紀錄。並在之後幾場遊戲中突破了1萬點傷害,再次突破自己的世界紀錄。

2021年五月挑戰全程直播從銅牌爬上大師,不睡覺不休息,並且花了33小時完成挑戰。

2021年8月實況連續將近 56 小時單人牌位,從銅牌一路打上了頂尖獵殺者 613 名,同時實況觀看人數也飆升到最高 14 萬



影片

Timmy挑戰56小時不兼隊單排打上頂尖獵殺者



參考文獻

圖片擷取自Google圖片

影片擷取自Youtu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