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湖南卫视

移除 1,027 位元組, 4 年前
無編輯摘要
 
 
 
大众电影百花奖创办于1962年,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和中国文联联合主办,由周恩来总理发起的电影大奖。百花奖代表观众对电影的看法和评价,并由观众投票产生奖项,因此又被称为“观众奖”。
 
接下来一起看看今年的最新出炉的完整名单吧~
 
大众电影百花奖评奖始于1962年,但在1963年第二届评奖之后,一直中断了17年,直到1980年才恢复并举行了第三届评奖。
 
 
百花奖最初设立了:最佳故事片、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女演员、最佳男演员、最佳男女配角、最佳摄影、最佳音乐、最佳美工、最佳纪录片、最佳美术片、最佳科教片等奖项。百花奖的选票随《大众电影》发送,评选活动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
 
 
1983年以来百花奖只设有最佳故事片、最佳男女演员、最佳男女配角5个单个奖项,以及最佳影片奖和两个优秀影片奖。2006年百花奖百花奖又增设了最佳新人奖,孙俪成为百花奖第一个新人奖获得者。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
*[https://zixun.hunantv.com/ 湖南卫视 官網]
[[Category:營利機構]]
巡檢員、waterh
17,999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