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凯姆·牛顿

移除 27 位元組, 4 年前
無編輯摘要
{{dead end|time=2019-09-07T10:40:51+00:00}}
{{Infobox person
| 姓名 = 凯姆·牛顿
'''大学及选秀'''
''' 佛罗里达大学时期'''
大一球季,牛顿在短吻鳄队(Florida Gators)作为当季海斯曼奖得主蒂姆·蒂博的替补,只出战了5场比赛,随后在大二球季的揭幕战脚踝扭伤,只能一直在场边观战,但这却不是发生在牛顿身上最糟糕的事——2008年11月21日,牛顿因被指控偷窃同学的笔记本电脑被佛罗里达大学的校园警察逮捕,为了掩饰罪责牛顿还在警察到来前把电脑慌张地扔出了宿舍窗外。考虑到牛顿只是初犯,在他同意参加审前干预计划(Pretrial Intervention Program,美国法律给予符合条件被告的免于被指控程序)后,牛顿没有被检方起诉,但他被校队永久禁赛,于是他转学前往了距休斯顿不远的大专学校Blinn College  。
'''Blinn College时期'''
大专学校橄榄球队的状况远不能与一流名校相提并论,牛顿日后曾在采访中提到他惊讶于队员们还要自己清洗训练服,训练结束后也没有佳得乐可喝,这让牛顿在这段日子里经常深思反省  。牛顿在效力Blinn College的一年内投出了2833码和22次达阵,还在冲球上贡献了655码和16次达阵,带领校队一路杀入大专级别院校的全国冠军赛。牛顿成为唯一得到专业大学球员招生评价网站Rivals.com五星评分的大专生四分卫,也再次吸引了橄榄球名校们的垂青。牛顿最终接受了奥本大学的橄榄球奖学金邀请   。
''' 奥本大学时期'''
牛顿在老虎队(Auburn Tigers)的首战就贡献了5次达阵(3传2冲),单场冲球171码的成绩也创造了校史纪录  ,这让他迅速得到了奥本大学全校的热烈欢迎  。牛顿带领老虎队一路打出9连胜,被视为当季海斯曼奖得主的热门人选,但在2008年11月4日,ESPN达拉斯电台爆出了一段电话录音,录音中体育经纪人,曾效力于密西西比州立大学校队的Kenny Rogers称牛顿的父亲Cecil曾违反NCAA规定,收受了礼金以劝说儿子前往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就读,礼金的数额在10-18万美元 。NCAA的初步调查认为Cecil确实收受礼金,但奥本大学方面坚称牛顿选择他们与这一事件无关,并没有剥夺牛顿的比赛资格 ,随后NCAA也支持了奥本大学的决定,认为牛顿对此事并不知情,允许牛顿继续出赛并有资格参加当季的海斯曼奖评选  。
==参考资料==
{{Reflist}}
 
[[Category:美国体育人物]]
[[Category:橄榄球]]
128,416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