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郭台銘

增加 950 位元組, 5 個月前
無編輯摘要
{{#evu: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8hM67cQVp0}}
 
== 郭台銘宣佈獨立參選台灣2024總統大選 ==
郭台銘於2023年8月28日在台北公布其參選意願後,大選正式進入「四巨頭」局面,即在野藍白陣營的中國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無黨籍的郭台銘三人,挑戰綠營的執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一人<ref>[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ese-news-66637365   BBC NEWS 中文網 - 郭台銘宣佈獨立參選台灣2024總統大選,是「整合藍白」還是「便宜賴清德」?]</ref>。
 
北京可能認為從國民黨出走的郭台銘,會瓜分掉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侯友宜的不少選票。郭台銘宣佈參選台灣總統兩個月後,其創辦的富士康在中國遭稅務調查<ref>[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ese-news-67193077   BBC NEWS 中文網 - 郭台銘宣佈參選台灣總統兩個月後,其創辦的富士康在中國遭稅務調查]</ref>。
==鴻海發跡崛起==
58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