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三言

移除 906 位元組, 1 年前
rollbackEdits.php mass rollback
冯梦龙出身南直隶名门,兄弟三人各有所长,被称为“吴下三冯”。其本人自幼熟读经书,造诣颇深,“早岁才华众所惊”。奈何[[科举]]之路屡试不中,一直难遇伯乐。“三言”中有[[李白]]、[[杜甫]]、[[王勃]]等大文豪因不献媚于权贵而不受赏识甚至遭到打压,但凭才气死后而成仙且上天后都实现了自己的价值。冯梦龙借才人成仙而自我慰藉。
 
==德育工作情况==
 
“立德立业”,学校坚持“德育为先”,成才先成人,做事先做人,根据中职学生的[[心理]]和[[生理]]特征,[[尊重]]起点,降低落点,夯实基点,以“四自”为核心,从培养学生“自信”开始,启动学生内需;倡导学生“自省”,学会主动反思;推进学生“自理”,从身边小事做起;把学生“自立”作为阶段目标,培养合格技能人才。
 
配备了专职德育工作人员2人,建设了心理咨询室,由8名专任教师组建了德育课教学团队,选用国家规范教材,按[[教育部]]规定开设4门德育课程,每周2课时。系统规划德育活动、班团活动、民族活动,校园文化丰富多彩,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学校先后被授予“四川省中职内务管理示范学校”,广元市“红旗团委”等荣誉称号。
==内容==
39,146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