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卢梭

增加 634 位元組, 5 年前
無編輯摘要
''' 西奥多·卢梭 ''' ,(Pierre Théodore Rousseau,1812年 - 1867年)亨利·西奥多·卢梭法国风景画家。卢梭反对程式化艺术,他绘画自己看到的自然风景。他是巴比松画派的领导者,巴比松画派由一些年轻风景画家组成,他们用现实主义风格惊艳巴黎。卢梭的作品经常被年度沙龙拒之门外,因此他被称作“高傲的垃圾”(非常不受欢迎的人)。19世纪50年代,他的作品才得到广泛认可。在他的引导下,巴比松画派开启了印象派之路。<ref> {{cite web | url =http://www.meishu.com/baike/2/1/2669.html | title =西奥多卢梭Theodore Rousseau | accessdate =2019-04-16}}</ref>
== 參考文獻 ==
{{Reflist}}
[[Category:#内容待查]]
[[Category: #待校稿]]
[[Category: #纯文字内容1]]
[[Category: #纯文字内容2]]
7,814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