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郭晋安

大小無變化, 5 年前
無編輯摘要
==最新剧集资讯==
'''19年后再掀港剧热潮,郭晋安、林文龙高手对决“权谋创世纪,欲望夺人心”,太吸引人了!'''
*2018年9月,由TVB资深监制关树明监制,金牌编剧蔡婷婷、冼少玲倾情参与,郭晋安,[[周丽淇]],[[林文龙]],[[杨怡]],[[钟嘉欣]],[[袁伟豪]],[[周柏豪]],[[邓佩仪]],[[王振]],[[余芷慧]]等演员共同主演的都市商战爱情题材电视剧《再创世纪》播出过半,好评不断,19年后,爱奇艺央视出品《创世纪》续篇《再创世纪》之举,无疑再次掀起全民追剧热潮。《再创世纪》除延续前篇香港人为梦想不断奋斗的精神之外,还涉及到的环保产业、网络商机、新能源的发展等多行业,不仅展现不同行业不同阶层的年轻人的奋斗状态,也不忘承担环境保护这一重大的社会责任,巨制搭配大平台,口碑点击双丰收。* 《再创世纪》第一次实现了内地与香港电视剧立项合拍,为中国电视剧拍摄方式踏出了新一步。剧组拍摄期间远赴布拉格、温哥华等全球多地取景,实景实拍,只为给观众呈现一部良心之作。* 郭晋安饰演的贺天生,一经播出就受到了网友的广泛讨论,虽然角色一出场就满脸写着精明,但还是有许多人对他喜爱有加,一方面是因为郭晋安入木三分的演技,一方面是这个人物饱满的性格。贺天生是一个从底层成长起来的金融枭雄,他做事目标性极强,思维缜密,善于变通,是一位工作能力强,多变多面的核心人物,他做事步步为营机关算尽,稳坐香港首富之位的他,气场全开,“我要谁生,谁就生;我要谁死,谁就死”。最终,作茧自缚自食恶果。* 郭晋安的演艺道路是越来越好的,所以接到的角色也逐渐偏腹黑,更能体现他的演技之精湛。从《忠奸人》到《与敌同行》、《笑看风云》、《致命复活》,一步步把腹黑变态角色的狠劲演得更加精准,层次也更加分明。《再创世纪》里面,他是一个被野心和头脑驱使着的金融骑士,对狠角色的表现手法也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比之前的更压抑,也更具爆发力。* 郭晋安跟杨怡这对野心夫妇,两个人都不是善茬,都同样没有安全感,是不甘于被上等人踩在脚下的人,也是完全有头脑的冒险阴谋家,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两个人相爱相杀,互相成为对方的屏障,也互相成为对方的工具。才三集,每个人的人设都立了起来,接下来就是人性的厮杀,狠杀,直到绝杀。* 人的贪欲一旦突破底线,利益至上就会将所有人都变成棋子为己所用。商战剧之所以好看,就是因为在金钱面前,人性被完全剥开给大家看,鲜血淋漓,绝不留情。人没有善恶之分,因为这世界上没有圣人,个个都是罪人,但看到人性的恶之后,你还愿意去选择这样的人生吗?准备好一颗强心脏,开始刷《再创世纪》吧!
==演艺经历==
177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