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绝对达令

移除 657 位元組, 2 年前
無編輯摘要
[[File{| class="wikitable" style="float:right; margin: -10px 0px 10px 20px; text-align:left"! <p style="background: #FFB5B5; color: #000000; margin:auto; padding: 绝对达 5px 0; "> '''絕對達 .jpeg|有框''' </p>| -|<bigcenter></big>[httpimg src="https://photocdn.sohucomicbus.com/kis/fengmianpics/1870/187310/187310_ver_big4229.jpg 原图链接]" width="280"></center><small>[httphttps://tv.sohucomicbus.com/itemhtml/MTg3MzEw4229.html 来自 搜狐视频 的图 來自comicbus]]]</small> |}
《''' 绝对达 絕對達 令'''》 (絶対彼氏) 根据 [[ 日本[[ 家]] [[ 悠宇 ]] [[愛情]][[日本漫畫| 畫]]作品。2003年至2004年間於 绝对彼氏 [[Sho-Comi]] 改编的偶像剧上連載,單行本全6卷。台灣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代理。<ref>[https://www.sohucomicbus.com/ahtml/125996415_147106 4229.html 看看那些跨国翻拍的偶像剧! 絕對達令] ,搜狐,2017-02-11 ,comicbus</ref> ,由八大电视与韩国无线台合拍,由汪东城与[[韩国]]女星具惠善主演。于2011年04月28日正式开拍,同年8月16日杀青,2012年4月8日于[[台湾]]民视首播。
== 劇情內容 == 该剧讲述了 [[ 主角]]筱菲 是個愛在郵購上買豐胸器的女生 总是与爱情擦身而过 那天她急急忙忙的要去追她所喜歡的男生的公車,她跑到公車站跟他告白 沒想到對方被她嚇到還覺得 并不 很怪, 此而对[[爱情]]却步 為那時她手上拿著胸罩,她很難過,偶然下她撿到了一隻手機,手機的主人為了答謝她給她一張名片 反而更加 那張名片是一個郵購 渴望爱情 網站,但是買的卻是伴侶!女主角抱著半信半疑的定了個,沒想到真 订制 寄來 了一 个完全属于自己 個超帥的男主角!說是他是她 绝对达令--奈特<ref>[https://m.sohu.com/a/328393581_120169867 《绝对达令》又翻拍 男朋友 你会和机器 之後兩 谈恋爱吗?始终为你考虑的那种 ],搜狐,2019-07-22 </ref>。 之間發生了很多事…………
== 剧情简介電視劇 ==*[[日本]]:2008年拍攝「[[絕對達令 (日本電視劇)|絶対彼氏日本版]]」,由[[速水直道]]飾演天城奈特;[[相武紗季]]飾演井澤梨衣子;[[水嶋斐呂]]飾演淺元創志。
女主角筱菲,总是与爱情擦身而过,但她并不因此而对爱情却步,反而更加的渴望爱情;一日,筱菲鼓起勇气,决定向暗恋已久的公司同事石纶告白,不料石纶竟然早就有女友了 *[[台灣]]:2012年拍攝「[[絕對達令 (台灣電視劇)|絕對達令台灣版]]」 筱菲告白失败,一整天都失魂落魄,好不容易等到下班,却又遇到一群成双成对的情侣,筱菲更显孤单,这时筱菲无意中捡到[[ 手机汪東城]] ,而手机的主人,是穿著打扮都非常时尚显眼的业务员雷雾雾,在雷雾雾一阵舌灿飾演萬奈特;[[ 莲花具惠善]] 之後, 飾演官 筱菲 订制了一个完全属於自己的绝对达令--奈特 ;[[謝坤達]]飾演嚴宗史
绝对达 *[[韓國]]:2019年播出「[[絕對達 奈特,除了超美型的外表之外,还有健壮的体魄 (韓國電視劇)|絕對達令韓國版]]」 而且启动装置竟然是要用kiss的 由[[呂珍九]]飾演零九;[[ 式!让筱菲超害羞,但更让筱菲脸红心跳的是,奈特无时不刻不在积极地争取启动夜用功能,更是让筱菲快要无法招架 珉雅]]飾演嚴多多;[[洪宗玄]]飾演馬王俊;[[洪西玲]]飾演黛安娜;崔盛元飾演南輔元
另一方面,[[青梅竹马]]的宗史其实一直都喜欢著筱菲,但是他跟筱菲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常常让他们俩在爱情上不断错过,在奈特出现後,宗史头一次警觉,自己如果再这麼温吞下去,筱菲就要被抢走了!? 面对超完美情人奈特及贴心的大仁哥宗史,究竟筱菲最後该如何取舍? == 视频== ===<center> 绝对达令 相关视频</center>=參考文獻 == <center>绝对达令06预告 </center> <center>{{#iDisplay:e0101d93i5v|560|390|qqreflist}}</center> <center>绝对达令 11集花絮(三) 汪东城高温下饰演、谈体格演变史 具惠善</center> <center>{{#iDisplay:e0564bebjo5|560|390|qq}}</center> ==参考文献==[[Category:980 戲劇總論]]
47,493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