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郭台銘

增加 4 位元組, 3 年前
媽祖與關公虔誠的信徒
==媽祖與關公虔誠的信徒==
郭台铭是[[媽祖]]虔誠的信徒,因其出生于[[板桥 ]][[ 慈惠宮]],且在媽祖廟上的廂房住了九年,為了感恩,2017年斥资新台币千万,恭迎[[湄洲天后宫]]妈祖神像来台巡游<ref>[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97878 「60多年都靠祂」妈祖庙出生受庇佑 郭台铭想带祂赴美国]</ref>。
郭也笃信关圣帝君([[关公]]),在鸿海的土城总部内也奉祀关圣帝君神像,曾亲往[[山西]][[解州关帝庙]]迎接关公软身神像来台,当时外传郭赞助之经费高达上亿元<ref>[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506/1112126/ 郭董笃信关公 曾专程从国外回台迎驾]</ref>。他曾遭遇[[胡宗贤炸弹案]],不过虚惊一场,爆燃物未引燃,[[胡宗贤]]是一名律师,被捕后自称是因为厌恶郭台铭和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才大胆犯案,郭台铭则称炸弹未爆炸是关帝君大显神威,他于各大报头版登报感谢神恩:「感谢关圣帝君显神灵,佑我台湾人民免遭生命财产损失,个人名誉损失事小,社会平安秩序得以保障为重。幸哉,庆哉。 虔诚的信士 郭台铭敬启」<ref>{{cite web|url=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720/35163067/|title=律师炸高铁「恨郭董 马英九」 辩行李箱不会爆 自觉精神分裂}}</ref>,此外[[媒体]]报导郭常在[[淡水]]与[[土城]]的宫庙向关公[[扶乩|求乩]]请示<ref>{{cite web|url=http://www.nextmag.com.tw/realtimenews/news/16546648|title=《壹号头条》隔月问事解惑 郭台铭拜淡水关公揭密}}</ref>。
97,351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