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NBA第一例!爵士中锋戈贝尔确诊

增加 1,772 位元組, 4 年前
無編輯摘要
对于NBA来说,2019-20赛季堪称魔幻。莫雷事件给他们造成了数亿美元的财政损失,[[大卫·斯特恩]]和[[科比·布莱恩特]]相继去世,如今新冠疫情又迫使联盟停摆,萧华毫无疑问将会迎来总裁任内最严峻的考验。
 
==戈贝尔在社交媒体发文==
戈贝尔发文道歉:摸话筒时真不知道感染
 
12日,NBA正式宣布停摆,但舆论对于第一位确诊的法国球员戈贝尔的讨论依旧在发酵,原因正是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故意触碰了麦克风和记者的录音设备,以及他在更衣室里有可能造成病毒传播的各种行为。
 
在确诊之后,戈贝尔在社交媒体上发文道歉,他表示自己之前并不知道感染病毒,直到被确诊后才感到恐慌和焦虑。
 
“我想感谢那些在过去24小时里给予我的关心与支持的人。从确诊后到现在,我经历了太多情绪波动……绝大部分是恐惧、焦虑与尴尬。”
 
戈贝尔晒出了一张神情忧郁的照片,并且配了一大段文字为自己的马虎和鲁莽行为向公众道歉:“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我要公开向那些可能被我危及到健康的人道歉。当时,我真的不知道已经被感染了,是我的粗心大意酿成了错,这没有什么借口可言。”
 
“我希望这件事能够起到警示作用,让大家重视起来。我也会竭尽所能,用我的经验去教育其他人,阻止病毒继续传播。”
 
事实上,在戈贝尔做出这些不负责任的举动之前,NBA联盟已经下发过一系列备忘录,其中就包括记者对球员、教练采访时要保持6到8英尺(约合2米到2.5米)的距离。
 
此外,NBA总裁亚当⋅肖华在接受TNT电台采访时表示,NBA联盟比赛中断将至少30天。
 
“最有可能的是,中断至少30天。现在我们知道的信息还不够多,无法说得更具体。”肖华说,“即使我们比赛停止一个月,或停止6周,我们也可以重新开始这个赛季……”
==尤文球员[[鲁加尼]]确诊新冠肺炎,C罗没有同场训练==
17,893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