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求真百科:免责声明

增加 1,278 位元組, 4 年前
無編輯摘要
您在這裡所找到的資訊釋出出去有可能會違反您所在的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法律。揭密真相的資料庫都是儲存在位於美國的伺服器中,因而任何內容都受到當地法律和美國聯邦法律的保護。您所在的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法律有可能沒有對相同種類的言論和發行進行保護。揭密真相並不鼓勵任何人觸犯法律,因此如果您連結到此功能變數名稱或使用,複製或轉載本站包含的資訊,揭密真相無法為可能帶來的違反此類法律的行為負責。若您所在區域,國家認定您的言論及或行為屬非法行為,揭密真相無法也不需為可能帶來的違法行為及或法律責任負責。
 
==風險聲明==
'''敬告:使用揭密真相您自己要承擔風險!'''
 
揭密真相上您能找到的任何信息都有可能是錯誤的、容易誤解的、危險的或非法的。強烈建議您獨自對內容的可信性進行評估。作者、參與者、贊助者、管理員或其他任何可能與揭密真相有關的人都不會對您使用本站內資源的後果負責。請記住任何人都可以在揭密真相中發布信息,他們可能並不適合向您建議有關安全預防措施,或者向您提供避免受傷、肢體損傷或其他對您個人、財產或名譽傷害的建議。如果您需要特定的建議,請諮詢專家。
 
並不是揭密真相內所有的內容都經過同行評議。雖然讀者可能修正錯誤或刪除錯誤的內容,但他們沒有法律義務必須這麼做,因此在這裡的任何信息都無法保證正確。所導致的任何傷害都不應該構成對揭密真相的指控,因為揭密真相是一個由自願個人所組成的鬆散組織,以創造各種內容開放的在線教育、文化和信息資源為目標。在這裡的資料是無償提供給您的,如果其他人修改您發表在揭密真相平台上的文章,與揭密真相有關的任何人士也都不負任何責任。
==責任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