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舞蹈

增加 102 位元組, 4 年前
第一类
4.当代舞蹈(新创作舞蹈):即不同于上述三种风格的新风格的舞蹈,它常常是根据表现内容和塑造人物的需要,不拘一格,借鉴和吸收各舞蹈流派的各种风格、各种舞蹈表现手段和表现方法,兼收并蓄为我所用,从而创作出不同于已经形成的各种舞蹈风格的具有独特新风格的舞蹈。
5.芭蕾舞:是一种经过宫廷的职业舞蹈家提炼加工、高度程式化的剧场舞蹈。“芭蕾”这个词本是法语“ballet”的音译,意为“跳”,或“跳舞”,其最初的意思只是以腿、脚为运动部位的动作总称。法国宫廷的舞蹈大师们为了重建古希秸融诗歌、音乐和舞蹈于一体的戏剧理想,创造出了“芭蕾”这样一种融舞蹈动作、哑剧手势、面部表情、戏剧服装、[[音乐]]伴奏、文学台本、舞台灯光和布景等多种成份于一体的综合性舞剧形式,在西方剧场舞蹈艺术中占统治地位达300余年,至今已历四个多世纪。1958年[[北京]]舞蹈学校建立引进[[俄罗斯]]芭蕾至今也已四十多年 <ref>[http://yanan3000.blog.sohu.com/59759416.html 舞蹈的分类],搜狐博客,2007-08-14 </ref>
====第二类====
704,889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