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搜尋結果

前往: 導覽搜尋
  • 求真百科:權限申請 (分類 百科解密拒收)
    參與百科解密30日或以上,最近一年內沒有受到封禁(不合理封禁除外),且在過去三個月內(新註冊者由註冊日起計至申請當日)平均每天的編輯次數多於一次。 拒收員:需編輯1000次或以上,自首次編輯以來參與維基百科90日或以上,最近一年內沒有受到封禁(不合理封禁除外),且在過去三個月內平均每天的編輯次數多於一次。
    1 KB (262 個字) - 2019年1月18日 (五) 14:38
  • 三個帳號投反對票,編輯者或他人必須至少幫忙修改其中一個反對票意見。 如果來不及在投票期間內改善,請提出延後時間,以三天為單位,最多延長六天,若尚有爭議,則由管理拒收員決議。 若是沒有改善三分之一以上(含)的反對票意見,投票結束後,無論有多少贊同票,亦不入計優質條目。 當編輯者完善後,請簡單提出完善結果,反對票若沒回應,將視為同意。
    4 KB (1,066 個字) - 2020年6月2日 (二)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