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搜尋結果

前往: 導覽搜尋
  • 群。總統府南約1公里處是外國使館區,一幢幢富有各國民族特色的建築坐落其間,位於和平大街50-D號的中國駐印大使館則是其中的一座漂亮的三層樓房。 康諾特普萊斯是新德里最繁華的商業中心,居中為一個中央公園,公園外圍有三層圓環,組成了一個巨大的圓盤。在德里的中國人都稱這個地方為「大圓盤」。從大圓盤有八條大道向八個方向散射而去。
    27 KB (7,393 個字) - 2020年1月10日 (五) 05:01
  • 。總統府南約1公里處是 外國使館區,一幢幢富有各國民族特色的建築坐落其間,位於和平大街50-D號的中國駐印大使館則是其中的一座漂亮的三層樓房。 康諾特普萊斯是新德里最繁華的商業中心,居中為一個中央公園,公園外圍有三層圓環,組成了一個巨大的圓盤。在德里的中國人都稱這個地方為「大圓盤」。從大圓盤有八條大道向八個方向散射而去。
    34 KB (8,168 個字) - 2021年2月16日 (二)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