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搜尋結果

前往: 導覽搜尋
  • 配音:小西克幸(日本)/潘文柏(香港) 身高:185cm / 年齡:48歲 TRIGGER所屬八乙女事務所的社長,被說是反抗他就會從娛樂圈消失的存在,同時也是TRIGGER成員八乙女樂的父親。 認為金錢和權力就是一切,事務所所屬的所有藝人不過是棋子,樂並不認同這樣的想法,因此和他關係不太好。 配音:川原慶久(日本)/鄧志堅(香港)
    37 KB (5,062 個字) - 2022年8月25日 (四) 09:13
  • 狐妖小紅娘(白月初、東方月初) TSUKIPRO THE ANIMATION(文月海)2018年 皇帝聖印戰記(米爾札·庫雀司) 三麗鷗男子(菅見直樹) IDOLiSH7(八乙女樂) 飆速宅男 GLORY LINE(段竹龍包) 霸穹 封神演義(伯邑考) 牙鬥獸娘(野本裕也) Fate/EXTRA Last Encore(尤里烏斯·貝爾奇斯科·哈維)
    87 KB (12,182 個字) - 2020年3月2日 (一)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