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席琳娜·戈梅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Selena Gomez)
前往: 導覽搜尋
席琳娜·戈梅茲
原圖鏈接

賽琳娜·瑪麗·戈麥斯英語:Selena Marie Gomez,1992年7月22日[1])是一名美國歌手演員,出生並成長於德克薩斯州大草原城。她第一次演出是在兒童系列《巴尼與朋友》。2007年,賽琳娜開始嶄露頭角,在迪士尼頻道的電視劇《少年魔法師》飾演艾莉絲·魯索,直到在2012年落幕為止。2008年,她組成她的第一支樂隊「魔法少女賽琳娜Selena Gomez & the Scene」,並與好萊塢唱片公司簽訂唱片合約,發行了專輯《緋聞故事》(2009年)、《那年不下雨》(2010年)和《日落時分》(2011年)。賽琳娜曾為迪士尼唱片公司錄製兩首歌,也和同樣演出《巴尼與朋友》的影星黛咪·洛瓦特合唱過數首歌。

賽琳娜在2010年秋季推出了自己的服裝系列「勇敢夢」(Dream Out Loud)。該服裝系列包括波希米亞裙、花上衣、牛仔褲裙子夾克圍巾帽子,都使用回收或保護生態的素材。賽琳娜表示,該品牌會反映了她自己的個人風格,並介紹了服裝為「漂亮,女性,和波西米亞風格」。「勇敢夢」現在是由KmartKmart獨家代理。

賽琳娜於2012年5月底推出她的個人同名香水,在美國連鎖百貨公司梅西百貨公司販售,香水的廣告影片則是於6月底亮相,而第二款個人香水 VIVAMORE也上市開賣。

賽琳娜在2013年11月20日出席愛迪達旗下的美國品牌NEO Label新系列服飾新聞發布會,擔任NEO Label新的全球時尚代言人,並與愛迪達簽訂了三年合約,將會一同參與設計與研發季節性的商品。 席琳娜目前是知名社交網站instagram上最多人追蹤的名人帳號。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