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NESCHOOL GLOBAL 英國紐敦校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NESCHOOL GLOBAL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ONESCHOOL GLOBAL

英國紐敦校區

英文名: OneSchool Global

UK Newtown Campus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ONESCHOOL GLOBAL 英國紐敦校區(英語:OneSchool Global UK Newtown Campus)位於威爾士(Wales)波伊斯(Powys)。 [1]

簡介

OneSchool Global 英國紐敦校區是威爾士邊境的一所小學校,是一所真正風景優美的鄉村學校。我們的學校規模雖小,但雄心勃勃,我們學校不僅關乎學業成功,還關乎確保我們培養的學生為未來的生活準備就緒。任何學校都可以為學生的職業生涯做好準備,可以說很少有學校能真正為學生的生活做更全面的準備。

我們是一所充滿愛心的學校,學生們享受這種體驗,但同時我們也設定了很高的期望。我們相信創造一種文化,讓學生可以學習成為成功的、自主的學習者。校園擁有一流的設施、跨學科的 ICT 套件、學習中心、專門的科學實驗室和供 7 至 13 年級學生使用的個人筆記本電腦。

除此之外,學生還受益於排球場、網球場和足球場。我們的學生是我們最大的資產。他們樂於學習,樂於接受新的挑戰,有韌性,而且他們的學習行為非常出色。學生將學習國家課程科目,並提供課外機會。

參考來源

  1. ONESCHOOL GLOBAL 英國紐敦校區,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