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NESCHOOL GLOBAL 索爾茲伯里校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NESCHOOL GLOBAL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ONESCHOOL GLOBAL

索爾茲伯里校區

英文名: OneSchool Global

Salisbury Campus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ONESCHOOL GLOBAL 索爾茲伯里校區(英語:OneSchool Global Salisbury Campus)位於英格蘭(England),威爾特郡(Wiltshire)。 [1]

簡介

OneSchool Global 英國索爾茲伯里校區提供技術豐富的學習環境,旨在幫助 7 至 18 歲的自主學習者在廣泛的國家課程科目中表現出色。在敬業、專業和具有遠見的教學團隊的支持下,我們鼓勵學生充分發揮潛力並掌握「學會如何學習」的紀律。

我們對每個離開索爾茲伯里校區的學生的願望是他們為他們的餘生做好準備。我們希望他們充滿信心地展望未來,因為他們知道無論未來如何,沒有什麼能嚇倒他們,因為他們知道在任何情況下該做什麼。索爾茲伯里校區的學生是善解人意的思考者、溝通者和問題解決者,具有社區價值觀、屬性、技能和知識,使他們能夠成功地應對新世紀生活的經歷和挑戰 。

我們是一所充滿愛心的學校,學生們享受這種體驗,但同時我們也設定了很高的期望。我們相信創造一種文化,讓學生可以學習成為成功的、自主的學習者。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