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北亞利桑那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
前往: 導覽搜尋
北亞利桑那大學
圖片來自全球院校庫

北亞利桑納大學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 NAU)建立於1899年,是一所美國知名的國家級綜合性大學,坐落於是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旗桿市的一所公立大學,毗鄰聞名世界的大峽谷、羚羊峽谷。也是中北部各州大專院校聯盟(North Central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 認可的學校,並有39個校區分散在亞利桑那州。該校授與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

在2018年泰晤士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全球500強,美國公立大學第61-70位,《華盛頓月刊》美國公立大學第78位,並被Kiplinger金融雜誌列入美國最具價值的100所大學,以該校為代表的弗拉格斯塔夫亦被評為全美十佳大學城。


學校簡介

亞利桑那大學(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是一所具有百年歷史的綜合性公立大學。學校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列為二級國家級大學,在2016-17年的泰晤士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全球500強,曾被上海交大ARWU世界大學學術排名列為全球第301-400位。2018年USNews世界大學排名位列591位。

北亞利桑那大學可提供144個學士學位、88個碩士學位、9個博士學位,擁有在校學生27,000餘人,採用小班制教學,平均每班學生不超過30人,有全職教職工1,140人,師生比例為1:16,學生與教授之間交流更直接、更緊密,從而使每一個學生的學業進步和個人發展得到更多關注。學校以關注學生的個人發展和注重社會參與而著稱,並因注重國際教育而獲得NAFSA頒發的2012年保羅西蒙國際化獎

北亞利桑那大學以關注學生的個人發展和注重社會參與而著稱。學校的弗蘭克商學院被《企業家》雜誌評為美國畢業生滿意度最高的15所學院之一,學院每年都會收到「股神」巴菲特的邀請,派出由優秀學生組成的訪問團前往奧馬哈參加巴菲特問答會並與其共進午餐,是全美唯一連續五年收到邀請的學院。《酒店管理專業研究期刊》 連續15年將學校的酒店管理學院評為全球第22位,在世界範圍內享有盛譽。

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北亞利桑那大學本科工程學院排名全美第38位,教育政策專業排名第17位,物理療法專業排名第29位,在環境學與生態學領域位列全球第157位。學校的語言學位列全球第101-150位,美國第28位。此外,培養了奧斯卡金像獎導演James W. Byrkit的傳媒學院、誕生了美國著名外交家Raul H. Castro的政治與國際事務學系都具有一定的影響力。2019年泰晤士世界大學教育質量排名中,學校位列世界第69名。

校史

該大學最開始於1899年9月11日作為北亞利桑那中學,共有37個學生,其中4個年輕女學生成為1901年第一批畢業生。 1925年,亞利桑那成為州之後的十三年,亞利桑那立法機關將該學校從中學改變成4年制大學並提供教育學士學位;從那時起,學校的名字改成北亞利桑那師範學院。1937年開始研究工作,並授予碩士學士。1958年,學校開始增加新的森林學項目。1966年,學校更名為北亞利桑那大學。1973年,授予第一批博士學位。北亞利桑那大學已經有差不多20,000學生 (其中有14,000多學生在Flagstaff)並提供綜合性的學術項目,共有100多個學士學位40多個碩士學位,8個博士學位。除了在Flagstaff提供的一些項目,我們通過我們的交互電視和衛星傳輸系統提供了全國範圍的教育,學術中心在優瑪(Yuma)。

2010年秋季有 25,204 名學生註冊入學,其中 17,529 名在旗桿市的校區[1]

參考文獻

  1. Enrollment Highlights 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 Planning, Budget and Institutional Research Office. Retrieved 201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