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P made九格照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P made九格照明 Austin hans照明有限公司(奧斯汀照明)是2002年註冊於加拿大溫哥華的燈具製造企業,逐步發展壯大為世界知名的燈具製造廠家,產品遠銷世界各地,遍布美洲、亞洲及歐洲各國,旗下的NPmade燈具(九格照明)品牌成為美洲家喻戶曉的照明品牌,2005年進駐中國市場,為中國客戶提供全面的燈光解決方案。

產品介紹

NPmade作為成熟的工程類燈具品牌,適用於大型機場,火車站,影劇院,醫院,學校,高檔寫字樓,五星級酒店,大型商場百貨等公共建築以及私人別墅、會所、住宅小區等高級民用建築。

旗下產品包括室內和室外兩大部分,室內產品包括傳統光源和LED光源的筒射燈,格柵燈,面板燈,裝飾燈等;室外產品包括傳統光源和LED光源的地埋燈,洗牆燈,壁燈,草坪燈,庭院燈,輪廓燈等。致力於提供完整的燈具解決方案。

產品質量

擁有獨立的檢測設備,提供實測的IES文件,並且可協助設計師實測其他品牌燈具的IES文件。同時提供產品的溫度測試、鹽鹼度測試、防水測試、環保測試、電器特性測試和高溫高壓高鹽鹼條件下的老化測試。

36v以上產品可提供權威部門出具的3c證書及相對應的檢測、試驗報告,進口品提供UL證書,36v以下產品提供正規的產品合格證和出廠檢驗報告。

全面燈光解決方案

奧斯汀漢斯照明公司提出的全面燈光解決方案包括燈具的配套選擇、結合房屋結構進行照明路線的設計,以及燈具的安裝,後續服務等,涵蓋了售前、售中和售後等所有環節,為用戶提供全方位、系統化的照明服務,讓用戶能夠輕鬆享受到高品質的燈光服務。

該解決方案縮短了工程周期,節約了人工成本,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最關鍵的是,提高了整個照明系統與樓層整體結構、裝修的匹配度,同時也更加便捷化。

燈飾燈具

"燈具","燈飾",相信很多的人都會把這兩個認為是一個概念,其實這種觀念存在很大的誤區。

首先,燈飾的設計,不但側重於藝術造型,而且設計時還考慮到燈型、色、光與環境格調相互協調、互襯托,達到燈與環境互相輝映的效果。生產者用於裝飾功能這方面的成品投入,不惜高出基本照明功能成本的5倍、10倍、20倍,這是燈飾的特點。而燈具呢,設計思想側重於照明的實用功能(包括營造視覺環境、限制眩光等),很少考慮裝飾功能,造型簡單,結構牢固。表面處理不追求華麗,但力求防護層耐用。這期間生產的燈具,名副其實的是為光源而配備的,只是作為人們照明功能的器具。

最後由於燈飾裝飾功能效果的推動,使許多着重於照明功能燈具的設計造型也在'變型',如筒燈,從單一圓筒形,燈身返邊連體,到現代大多數是燈身反邊分離,套環、套色、滾花、方形、斜口等,花式各異; 這也說明照明功能性的燈具正大量'加入'裝飾性的'成分',向裝飾燈'靠攏',使兩者差別越來越小,這樣有些燈具與燈飾的楚河漢界正在逐步消失。

燈飾--家居的眼睛,家庭中如果沒有燈具,就像人沒有了眼睛,沒有眼睛的家庭只能生活在黑暗中,所以燈 在家庭的位置是至關重要的。如今人們將照明的燈具都叫作燈飾,從稱謂上就可以看出,燈具已不僅僅是用來照明的了,它還可以用來裝飾房間。

分類

一般住宅有客廳、書房、起居室、臥室、廚房、衛生間、門廳之分,由於它們的功能不 同,所需的光源也不同。要根據不同的房間功能選擇不同的燈具。 [1]

前景

燈具市場品種極為豐富,造型千變萬化,性能千差萬別。燈具的美感十分重要,色 彩美、造型好的燈具能給人帶來愉悅感。由於照明燈具是整個居室裝飾的有機組成,因此,它的樣式、材質和光照度都要和室內功能和裝飾風格相統一,並按照這個原則去選購照明燈 具。其最終目的是使燈具周邊各種受光物體有均勻的分布,使人們視覺功能發揮良好效力。由於人的視線不固定,經常由此及彼,如果室內裝飾照明燈具光亮度分布過大,短時間也許 會給人帶來輝煌的明亮感,長時間就會引起視覺的疲勞感。因此,要根據居室各部位使用功能來科學選購照明燈具。

安裝要求

燈飾安裝需符合照明原則,居室照明也並非只是把室內照亮,而是要按照一定的原則要求去做,才會有好的裝飾效果,體現照明功能。

一、照明一定要保證各種活動所需不同光照的實現。寫作、遊戲、休息、會客等等,無 論何種活動都應有相應的燈具發揮作用。這種照明應該是科學的配光,使人不覺得疲倦,既利於眼睛健康,又節約用電。

二、照明要能把房間襯托得更美。光的照射要照顧到室內各物的輪廓、層次及主體形象, 對一些特殊陳設品如擺件、掛畫、地毯、花瓶、魚缸等,還要能體現甚至美化其色彩。

三、照明要可靠與安全。燈具不允許發生漏電、起火等現象,還要做到一開就亮,一關就滅。

燈飾分類

[2] 國際分類方法:先按燈具的使用範圍分大類,再對每一大類按燈具安裝在建築物的部位或燈具的性能分小類。包括公共場所燈具、船用燈具、民用建築燈具、工礦燈具、水面水下燈具、陸上交通燈具、航空燈具、軍用燈具等13大類。再把各大類分成若干小類,如民用建築燈具就其安裝部位的不同又可分成落地燈、檯燈、壁燈、吸頂燈、床頭燈、門燈和吊燈等小類。市場中的燈飾五彩繽紛、令人眼花繚亂,根據燈飾的材質可分為五大類:水晶燈、布藝燈、石材燈、玻璃燈和低壓燈。五類燈飾各具特色,承擔着滿足不同年齡喜好、不同消費層次、為不同房間風格添彩的作用。

水晶燈

點評:富貴、豪華、大氣

配搭:輕歐式風格裝修

消費:屬於高端產品,價格約4000-5000元以上(進口品牌,飯廳、客廳各裝1盞)

布藝燈

點評:簡潔明快

配搭:崇尚個性的青年家庭

消費:屬於中檔產品,價格約1000元上下(品牌產品,飯廳、客廳各裝1盞)

石材燈

點評:莊重、典雅

配搭:適合知識型、高收入人群,以及面積較大房間

消費:屬於中檔產品,價格約3000-4000元以上(品牌產品,飯廳、客廳各裝1盞)

玻璃燈點評:價格實惠,風格特點不明顯

配搭:適合臥室安裝

消費:屬於中低檔產品,價格約200-300元左右(飯廳、客廳各裝1盞)

低壓燈

點評:現代、時尚

配搭:款式誇張、個性張揚

消費:根據變壓器的品質好壞,價格差距較大

視頻

家庭LED燈泡不亮了檢修方法非常簡單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