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ara Wilson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馬拉·威爾遜
Mara Wilson1.jpg
出生 1987年7月24日
國籍 美國
別名 Mara Elizabeth Wilson
職業 演員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國籍 別名 出生地 出生日期 畢業院校 職業
馬拉·威爾遜 美國 Mara Elizabeth Wilson 美國 洛杉磯 1987年7月24日 紐約大學 演員

個人資料

姓名: Mara Wilson

全名:Mara Elizabeth Wilson

出生日期:1987年7月24日

出生地:美國洛杉磯

身高:164厘米

就讀大學:紐約大學

個人經歷

馬拉 5歲的時候,她最大的哥哥丹尼(1979年)開始出演電視廣告,馬拉也想和他哥哥一樣,隨後她也出現在了一系列的商業廣告中,其中包括德士古和美國銀行。馬拉最早出道是羅賓威廉姆斯帶出來的。1993年,她出現在了羅賓威廉姆斯的電影《Mrs.Doubtfire》中,該電影根據 安妮.凡的小說"Mademe Doubtfire"改編而成。在該角色中,馬拉證明了自己天才的演技,那時候才5,6歲,之後她的職業生涯越走越暢,並迅速成長為製片商爭相搶手的童星。


大事件

接下來的幾年裡,馬拉在1994年的美劇《A Time to Heal》中扮演了一個得了中風的母親的小女兒,但是她最大的突破在 出演《Miracle on 34th Street》時期,她在該片出演了主角。

馬拉9歲的時候出演了1996年的電影《Matilda》中的絕對主角,該電影改編自羅德.戴爾的書《Matilda》,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在電影拍攝過程當中,至愛她的媽媽因為肺癌離開了人世,馬拉忍住悲痛,堅強地挺起頭完成了該電影的拍攝,馬拉的堅強和成熟的演技讓在片中與她合作的成人女演員Embeth Davidtz 感到驚嘆。

接下來三年裡,馬拉又出演了三部電影,最後一部是 2000年《托馬斯和神奇鐵路》的電影版,(《托馬斯》是英國兒童最喜歡的 動畫片),在劇中她扮演皮特.佛達的孫女。很可惜,此片遭遇了票房滑鐵盧。

或許是因為喪失母親的悲痛,馬拉從此以後再也沒有拍攝電影了,而把主要精力放在了學習上。2005年6月,馬拉從艾迪懷特音樂藝術學校畢業然後去紐約大學讀書去了,學的是戲劇,所以馬拉再也不會出現在熒屏上了,《托馬斯和神奇鐵路》是她最後一部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