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Julie Thompson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Julie Thompson,女,歌手。

個人履歷

對你來說經典的女伶舞池國歌有哪些?除了Way Out West〈Mindcircus〉、Motorcycle〈As The Rush Comes〉、Tiesto〈Beautiful Things〉、Deleriu〈Silence〉之外,唯一能夠與其相提並論的就是Julie Thompson。比起這些經典,Thompson絲毫不惶多讓。除了身為少見專職於舞曲演唱的歌手之外,更是在男性當道的電子創作圈裡作為一傑出的女力創作人。

從業經歷

Julie Thompson的音樂生涯就像是一個夢想的實現。獨自遷居到倫敦尋找音樂夢的Thompson遇到了年輕的James Holden,組成了Holden & Thompson在2003年發表了《Nothing》這首傳唱全球多年的作品。歌曲更被Sasha、Paul Van Dyk、Tiesto等人收錄。2005年的《Come to Me》成功之後Thompson受到多方邀請演出成為了少見專職的舞曲演唱歌手。Thompson有著一切電子舞曲所傾愛的特質,飄逸、溫暖、高亢嘹亮又甜美的嗓音特質。而除了化名Attic發表了另一首金曲《Last Goodbye》外,和Tiesto的巡迴演出與多首合作如《Do You Feel Me》等更開啟了創作《Feeling For Corners》的契機。音樂夢想的實踐和順遂也反應了在她的創作之上,正面的歌詞和煽情的流行元素反應了她對生命的態度:大步往前跨出,人生總是在轉角處有驚喜。[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