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J.艾迪生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J.艾迪生學校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J.艾迪生學校

英文名 Branksome Hall

學校類型:

加拿大獨立(私立)學校

學校創立年: 2002

J.艾迪生學校(英語:Branksome Hall)位於 加拿大(Canada) 安大略省(Ontario),所在城市: 萬錦市(Markham)。[1]

簡介

J.艾迪生學校成立於 2002 年,是一所私立走讀和寄宿學校,為本地和國際學生提供安大略省教育部認證的課程。學校位於占地 60,000 平方英尺的現代化建築內,主樓層設有寬敞的自助餐廳、舞蹈室以及帶更衣室和淋浴間的大型體育館。二樓設有大型教室、教職工室、招生辦公室以及最先進的科學和視覺藝術實驗室。學校的許多中學畢業生就讀於多倫多的著名大學,包括多倫多大學和約克大學。

學校的使命是提供優質的非教派教育計劃,培養明天的思想家成為負責任和富有同情心的全球公民。專門設計用於使每個年齡段的每個學生都能充分利用他們的智力、社交和情感潛力。學校提供指導和關懷,以發展通用技能和培養對我們新一代的全面發展至關重要的道德價值觀。

學校的設施現代而廣泛,包括專門為國際學生的需求而設計的寄宿和支持計劃。學校與各機構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不斷發展,包括獨特的獎學金和實習機會。

學校提供較小的班級規模,學生與教師的平均比例為 15:1。這為學生提供了更好的學習體驗和更多機會來提高他們的溝通和人際交往能力。

學校目前有 250 名學生,其中寄宿學生為 100 名。我們的中小學課程混合了安大略省課程和私立學校課程。我們為 7 至 12 年級的學生提供寄宿課程。我們大約 50% 的學生是國際學生。

我們通過重視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背景和經歷的學生來擁抱加拿大充滿活力的多元文化,這有助於我們實現營造和諧、安全和有保障的學習和生活環境的目標。我們的校園宿舍由我們的現場工作人員每天 24 小時監督,隨時為學生提供廣泛的關懷和支持,讓他們專注於學習。

參考來源

  1. J.艾迪生學校,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