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J·愛德華·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詹姆斯·愛德華·戴

圖片來自historicimages

詹姆斯·愛德華·戴James Edward Day,1914年10月11日 - 1996年10月29日),美國商人、政治家,美國民主黨人,曾任美國郵政部長(1961年-1963年)。

前任:
阿瑟·埃爾斯沃思·薩默菲爾德
美國郵政部長
1961年 - 1963年
繼任:
約翰·A·格羅諾斯基

重要事件

詹姆斯·愛德華·戴為開始使用郵政編碼ZIP CODE的郵政局長。 詹姆斯·愛德華·戴 (James Edward Day) 在擔任美國郵政局長的美國郵政局長期間啟動了美國郵政編碼系統,並於擔任郵政局長兩年內,致力於實現郵政運營現代化,他將郵局的赤字從大約 8 億美元減少到 4.5 億美元,部分原因是將一等郵票的價格從 4 美分提高到 5 美分。[1]

參考文獻

  1. JAMES E. DAY, POSTMASTER WHO BEGAN ZIP CODE, DIES,washingtonpost,31October 1996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