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Helmut Lotti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Helmut Lotti,1969年出生於比利時根特市,是一名歌手。

簡介

1969年出生於比利時根特市的比利時演唱家赫爾穆特·洛蒂(Helmut Lotti) 以跨界演繹古典,民歌,流行歌曲響譽世界。古典唱腔與流行經典的完美結合,比Josh Groban更加嫻熟婉轉的唱功,他以95年專輯《Helmut Lotti Goes Classic》在比利時一舉成名。而後更以專輯《Helmut Lotti Goes Classic II》《Helmut Lotti Goes Classic III》成為世界聞名的演唱家。

他開始自己的歌唱事業後,最初由於模仿埃爾維斯·普萊斯利(貓王)的風格而出名,被稱為"De Nieuwe Elvis」(The New Elvis)。他於1990年和1992年分別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和第二張專輯Vlaamse Nachten("Flemish Nights"1990),Alles Wat Ik Voel("All That I Feel", 1992)。在推出幾張專輯之後,他於1995年改變了自己的發展方向,在這期間他發行了《Helmut Lotti Goes Classic》等一系列專輯,這些使他一舉成名。自從2000年之後,他開始製作各種具有俄羅斯,拉丁和非洲風格的傳統音樂、民歌的專輯。

Helmut lotti可以流利地用自己的母語(尼德蘭語)和英語、法語、德語、俄語、希伯來語、意大利語、拉丁語漢語還有西班牙演唱。目前他的專輯全球銷量已經超過了1300萬張。

洛蒂曾經出任過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親善大使,他還參加了湯姆·巴曼組織的0110反種族歧視和集權制度的演唱會。曾經參加了1997年在維也納金色大廳的聖誕演唱會。

代表作

來自俄羅斯的愛

Helmut Lotti

Helmut goes to classic finally

走出非洲

Romantic[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