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ESMS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ESMS小學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ESMS小學

英文名:

ESMS Junior School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ESMS小學(英語:ESMS Junior School)位於蘇格蘭(Scotland),中洛錫安郡(Midlothian)。 [1]

簡介

ESMS小學是一所男女同校的託兒所和預科學校,為 10-12 歲的兒童提供寄宿。我們擁有良好的學術記錄,但正是我們提供的全面教育讓我們的孩子脫穎而出。

我們廣泛的戶外學習計劃從幼兒園開始,建立信心並教授您在課堂上無法學習的重要生活技能,我們無與倫比的課外活動範圍讓每個孩子都有機會發現他們的天賦。我們的孩子成年後將進入的世界是複雜且不斷變化的。僅僅獲得優異的考試成績和在頂尖大學中的一席之地已經不夠了。

我們提供的全面教育確保當我們的孩子離開學校時,他們有信心和韌性來改變他們的步伐和牢固的友誼來支持他們度過道路上的坎坷。

參考來源

  1. ESMS小學,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