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ucu Diamante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ucu Diamantes

屈居Diamantes 是一個格萊美獎提名的古巴裔美國歌手 ,詞曲作者 ,女演員和慈善家。她的2009年首張個人Cuculand 收到了拉丁格萊美獎提名為最佳另類歌曲,「MAS福爾特。 Diamantes也是創始人和領導格萊美獎提名紐約市融合樂隊歌手芳草。...

個人簡介

屈居Diamantes是一個格萊美獎提名的古巴裔美國歌手 ,詞曲作者 ,女演員和慈善家。她的2009年首張個人Cuculand 收到了拉丁格萊美獎提名為最佳另類歌曲,「MAS福爾特。 Diamantes也是創始人和領導格萊美獎提名紐約市融合樂隊歌手芳草。頻繁的一個合作者,Diamantes Carlinhos布朗,Yotuel羅梅羅, Lenine ,肥仔修身,Meshell Ndegocello,維科彗星,萊斯努比亞人,羅西帕爾馬,約翰 Leguizamo,寶琳娜盧比奧,ALEKSu2022西恩特克,貝托奎瓦斯工作等等。早期的生活西班牙,非洲,中國和法國的遺產,Diamantes是出生在古巴哈瓦那提出 。Diamantes開始她的音樂生涯,一個在羅馬,在那裡她學習藝術莎莎帶唱備份主唱。完成她的學業後,她移居到紐約市,追求她的音樂事業 。芳草樂隊安德烈斯李文,Diamantes 一起創立了樂隊芳草。樂隊的首張總統外國人,被提名為2004年格萊美獎 。芳草已收到作為紐約最有影響力的所有時間的拉丁融合樂隊之一。慈善工作Diamantes參加了幾個藝術作品和活動,提倡社會正義和政治激進主義。在大赦國際的「沉默的價格」視頻Diamantes,使普遍人權的呼籲。 Diamantes也表現在「Podemos CON奧巴馬」的視頻,啟發will.i.am「」是的,我們可以「視頻在奧巴馬的支持。她還參加了奧巴馬的拉美就職舞會。

Diamantes也是國際特赦組織的「保護人權」和「制止暴力侵害婦女」運動的發言人 。 Diamantes在2009年,在古巴的和平音樂會進行到超過一百萬的球迷。她也對音樂的共同創始人和藝術大使有沒有敵人,一個非營利性的,旨在通過電影和音樂傳播社會正義。


專輯

獨奏

Cuculand(2009)

芳草

跟我來(2007年)島上的生活(2005)外國人總統(2003年)

協作

英雄原聲帶,「瑪雅的主題是」(2008年)

評論

屈居Diamantes的照片來看,你認為她有一個微小的聲音。火柴薄,unfeasibly英里高的高跟鞋的長腿,穿着只有在化妝和鰭SIECLE妓院內衣,古巴出生的歌手,散發着營地矯揉造作和進行這麼少的身體鎮流器,你會期望從她的小,但吱或在瑪琳黛德麗咕嚕咕嚕的脂粉氣的嘗試。事實上,她的喉部有一個質樸,一個古巴的家庭主婦的聲音嘶啞載貨用洗衣機沿着小巷喊價 - 這是肯定的方式聽起來。她的態度同樣是腳踏實地。

「甚至當我在學校的時候,人們說,我聽起來像一個老太太,」她笑着說懊喪一個模糊的,時間延遲從哈瓦那的電話連接。「我認為這是我的靈魂說話,我內心的人。」當然,吸煙的東西,用它做。「我只吸雪茄,並沒有多少,也許有一個月 - 的味道。」

聽到這聲音是到她的第一張個人專輯,Cuculand,時尚的皮帶拉丁旋律,不拘一格的西班牙裔美國人的節奏混合攪拌效果 - 從七十年代的風格的紐約boogaloo駕駛哥倫比亞cumbia - 迪斯科,搖滾樂和爵士樂組裝一個奇妙確保彈出感覺Diamantes「委內瑞拉出生的丈夫,貝斯手和長時間的音樂合作者安德烈斯李文。它的雞尾酒,可以給她一個平台的方式超出了拉丁交叉人群。

「這張專輯是關於愛,」她說,「有關的犧牲,我們當我們嘗試愛情。如果一個人給你痛苦,另一個會給你真正的愛情。我相信愛情,尤其是當人們似乎比對方更愛與互聯網和Facebook在這些時候,「。

Diamantes竄出來成名芳草,紐約時髦的融合樂隊成立於2002年她與李文u200bu200b。可能是第一個拉美行為充分參與紐約,獨特的新環境的同性戀文化和名人泡吧滿足音樂和藝術的前衛街,芳草混合嘻哈和與Afrobeat和中東元素古巴節奏,支撐效果。

出生在一個貧窮的哈瓦那,西班牙,非洲,中國和法國血統,Diamantes醒來,每個星期六和星期日巴塔的悸動 - 非洲 - 古巴儀式鼓。「每到周末有宗教政黨,」她說,「我想參與其中。我用我的專輯的幾首歌曲的鼓,提醒自己,我來自哪裡。「


幾乎不知道她的父母,她提出了一個女同性戀的阿姨,漫畫家,在她灌輸了對藝術的熱愛。她贏得了獎學金,以研究在羅馬的藝術,之後,她面臨的選擇,成為在巴塞羅那自然護理署助理工作在高迪的聖家堂大教堂,或追求她真正的激情 - 在紐約 - 音樂。她選擇了後者,交際舞學校在教學之前成為一個舞蹈家變性夜總會的超級巨星索菲亞拉馬爾和Amanda萊波雷非裔古巴運動。

壓延線從哈瓦那下來,我聽到她談論有關激素補充和乳房大小,並開始修改我的人,我說的印象。她說,她的一個人呢?

「不,」她cackles驚恐。「我只假裝是一個變性人。對於我來說,這是一個幻想與那些人。我從他們身上學到有關的Diva過程,改造自己用化妝和服裝,成為當晚的表演。「

從那裡,她創辦瑪黛與李文BUENA的「試驗沒有想得太多」的目的。

「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的笑聲。我們一直在努力每天在一起13年,它仍然感覺我們才剛剛開始,「她說。

現在,她在古巴,一個電影陪她的音樂 - 「不可思議的神秘之旅和梁美芬沙漠女王之間的交叉,但在古巴的深的地方出手」 - 她括號的國際反應她的專輯自己。如何將她的感覺,以實現在全球的成功作為一種思維人的夏奇拉?

「什麼?」她上下行從哈瓦那的繁榮,並再次我覺得談話採取一個尷尬的轉身。「夏奇拉與男性的部分嗎?」不,我摸索正確的術語,為夏奇拉...知識分子拚命。

「我一直被稱為古巴的艾米懷恩豪斯,但這些描述沒有給我的感覺有關。我不會騙你的成功會使事情變得更容易moneywise。但它不是我永遠追求的東西。為了維護我心中的清白,以每天早上醒來,知道我要學習新的東西,這是驅動我的激情。 [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