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河北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河北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15年12月24日,是CCF在河北成立的第1個學生分會。

分會宗旨

CCF河北大學學生分會以服務會員、弘揚計算機科學為宗旨,積極與省內高新技術企業合作,並邀請專家學者、優秀校友、技術大牛等來校開展交流講座,提升會員們的學術學業水平。

CCF河北大學[1]學生分會同時着手於會員們的技術能力的提升,開展了一系列經驗交流、競賽活動等。其中,「築夢青春,計算未來」榜樣分享交流會、「1024-程序員不只是0和1」視頻採訪、計算未來之「中昊翔」杯編程大賽、CCF走進高校、CSP認證考試等活動,更是贏得了會員們的一致好評和積極參與。

今後,CCF河北大學學生分會將繼續努力發展,秉承「實事求是」的發展理念,腳踏實地擔負起創新發展的使命,為學生會員們提供更加專業化的服務。

相關資訊

我院成功舉辦2021年CCF河北大學學生分會換屆大會

2021年9月28日晚上7點,CCF河北大學學生分會於河北大學新校區C1座五樓報告廳成功舉辦換屆大會。CCF河北大學學生分會指導委員會主任田俊峰教授,委員溫玉老師以及100多位學生會員出席了此次活動。大會由CCF河北大學學生分會候任主席劉娜主持。

大會伊始,田俊峰教授講述了CCF學會發展歷史、CCF學會活動的廣泛影響以及河北省CCF的發展情況。田老師的講話深刻透徹,學生會員們表現出對CCF有着濃厚的興趣,同時對CCF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隨後,溫玉老師提出了讓同學以加入CCF學會為契機,更好的進行自己的科研工作,同時對給大家帶來真誠的希望和熱烈的祝福。 隨後,由高岩同學對CCF以及CCF學生分會進行了詳細介紹,以及對學生分會的未來工作進行了闡述。學生會員們聽了以後都積極響應,也都更加清晰認識到了自身要在計算機學科領域中做出貢獻,以及肩負國家計算機行業發展[2]的責任。

之後,CCF河北大學學生分會原主席劉億同學分享了CCF的工作經驗,為CCF做出自己的貢獻。大會結束前,分會進行了新任執行委員的選舉,會後各位成員與全體到場嘉賓進行合影留念。CCF河北大學學生分會換屆選舉大會取得圓滿成功!

視頻

CCF河北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深度解析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
河北大學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