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常州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常州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16年5月,是常州地區首個、全國第23個成立的CCF學生分會,現會員人數逾400人。分會旨在為廣大學生會員提供計算機領域[1]的專業服務,並不斷吸納新會員,幫助其提高專業技能和專業素養。

分會自成立以來,用實際行動詮釋了「勇擔責任,追求卓越」的校訓,並根據會員需求積極開展各類學術講座、名企聯動、參觀交流等活動。成立四年來,分會成功舉辦了《雲端融合的自然交互設備和工具》《用心溝通、事業成功》等系列專題講座、學術演講,使會員的學術視野、學術動力、學術敏感度、創新性都得到激發和提升,受到眾多會員及校內外各方的一致好評。在使廣大會員分享CCF雄厚的學術資源、獲得參與學術研討[2]機會的同時,學會還努力搭建會員和各類單位之間的溝通橋樑,幫助會員結合自身特點科學地規劃未來發展方向。

百尺竿頭從今越,勇攀高峰再爭先。未來的CCF常州大學學生分會將在CCF框架內,與兄弟分會以及更高一級的學術組織加強聯繫,促進互利合作,拓展發展空間,提升分會實力,壯大會員隊伍,為廣大會員提供更為優質、高效、專業的服務。

相關資訊

CCF常州大學學生分會舉辦宣傳會

為推廣CCF理念,不斷擴大影響力,2021年12月中旬,CCF常州大學學生分會在校內舉辦了多場線下宣傳會,逾300多人次參加。

宣傳會上,本屆執委們介紹了CCF的歷史和宗旨,以及常州大學學生分會的發展和現況。有趣的知識競答把會議氣氛推向高潮,與會學生積極互動搶答,組織方為精彩解答者頒發了精美的獎品。通過此次活動,增加了學生們對CCF的了解和熟悉,讓更多人主動加入到CCF常州大學學生分會的大家庭中來。

視頻

CCF常州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計算機應用領域
常州大學:常懷壯志,大有可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