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蘭州交通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蘭州交通大學學生分會2022年4月30日晚,CCF蘭州交通大學學生分會成立大會在蘭州交通大學本部會議室舉行。蘭州交通大學是CCF在蘭州成立的第三個學生分會,也是CCF的第66個學生分會。

成立大會

此次成立大會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行,CCF學生分會工作組組長,中山大學計算機學院王昌棟副教授,CCF蘭州主席、蘭州交通大學電子與信息工程學院院長閆光輝教授,蘭州交通大學物聯網工程系主任張學軍教授,華為甘肅代表處、政企合作夥伴業務部趙劍先生,電子與信息工程[1]學院部分教師,CCF蘭州交通大學學生會員參加此次活動。成立大會由張學軍教授主持。

王昌棟副教授代表CCF學生分會工作組致辭,對CCF蘭州交通大學學生分會的成立表示祝賀,對CCF學生分會建立的初衷、發展以及經典的學術活動等進行了簡單介紹,對蘭州交通大學學生分會提出期許和要求,要求分會以服務會員為根本宗旨,整合本校學科和專業優勢,廣泛開展各類學術活動和學術論壇等,並加強同CCF蘭州、CCF YOCSEF蘭州的交流,開闊學生會員的專業眼界,提升學生會員的專業學術水平。電子與信息工程學院閆光輝教授隨後致辭,對CCF蘭州交通大學學生分會籌備情況和創建初衷進行了介紹,並對學生分會的成立寄語了熱切期盼,對學生分會的未來發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學生分會能夠充分利用CCF的各類學術資料,結合本校學科特點,打造一些品牌學術活動,通過不定期的開展高質量、高水平的學術和科技類活動,拓寬學生會員的學術視野、提升學術能力。

競選演講

本次共有14位同學參與了執行委員會的競選演講,並回答了參與會員提出的相關問題,通過不記名投票、過半當選的選舉規則,經過激烈的角逐後最終產生了5位同學組成的執行委員會。

隨後CCF蘭州主席閆光輝教授宣讀CCF蘭州交通大學學生分會督導委員會名單,宣布CCF蘭州交通大學學生分會成立並授旗。張學軍教授宣布CCF蘭州交通大學學生分會首屆執行委員會[2]名單。

隨後,邀請華為甘肅代表處趙劍先生致辭,首先對CCF蘭州交通大學學生分會的成立表示祝賀,也表達了對競選成功同學的祝賀,最後對舉辦CCF相關的學術活動提出了三個方面的建議,也表達了對蘭州交通大學學生分會的期許。CCF蘭州交通大學分會當選主席羅浩宣讀誓詞,代表當選委員會就積極承擔執委職責、辦好分會活動、努力服務本校會員同學做出承諾。

視頻

CCF蘭州交通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中山大學計算機學院數值計算課程
蘭州交通大學

參考文獻

  1. 專業介紹|電子信息工程,搜狐,2022-06-12
  2. 委員會組織機構及職責,道客巴巴,2018-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