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LIFE深愛的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LIFE深愛的你(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ALIFE深愛的你》又名:A LIFE〜愛しき人〜、A LIFE~深愛的人~、A LIFE~可愛的人~、A LIFE~摯愛的人~,導演:平川雄一朗,編劇:橋部敦子,主演:木村拓哉[1]竹內結子、松山研一、木村文乃、菜菜緒、淺野忠信、及川光博。

劇情簡介

劇集舞台設定在東京一家大醫院壇上紀念醫院。沖田一光(木村拓哉飾)在剛成為醫生的時候,被醫院趕走,只能丟下戀人壇上深冬(竹內結子飾)隻身去美國學習醫療技術,積累了豐富的手術經驗,因為前女友父親的邀請他回到日本。

沖田離開的十年裡,曾經的戀人與好友結婚了,他並不知道好友就是曾經謀劃趕他出醫院的罪魁禍首,而且等待他的還不只是前女友和好友,還有很多問題多多的醫生和護士[2]

人物介紹

沖田一光演員 木村拓哉

心血管和小兒科的外科醫生。無名氣的大學畢業,一直得不到參與手術的機會,在壇上紀念醫院院長的建議下前往西雅圖。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成為了一名技術高超的醫生。他不被醫療界的各種規則束縛,本着救死扶傷的理念一直努力積累技術。10年後回到壇上醫院,見到了以前的戀人-深冬。他與深冬的丈夫-壯大從小就是好朋友。

壇上深冬演員 竹內結子

小兒科專業的外科醫生。壇上紀念醫院的後繼人。在實習醫生時期曾和沖田交往過。對於一手將一個小醫院發展壯大的父親非常敬佩,從小就知道父親想要一個能繼承家業的男孩,所以她勵志成為一名醫生。在沖田去了西雅圖之後,經父親勸說,與腦神經外科醫生鈴木壯大結婚。有一個5歲的女兒。與歸國來的沖田重逢,心裡產生動搖。

壇上壯大演員 淺野忠信

日本屈指可數的腦神經外科醫生。壇上紀念醫院的副院長。壇上虎之介看上了他的經營手段,並勸說他當上門女婿與深冬結婚。但是,他愛着深冬的同時卻也無法直率地將自己的感情表達出來。作為組織的領導者,他有着很大的度量。在他發揮着精明的經驗手段的背後,也隱藏着自己的野心和對沖田深深的嫉妒。

井川颯太演員 松山健一

心血管外科醫。他是出身於滿天橋大學醫學部的精英,父親是掌控醫學會權力的滿天橋醫院院長。因討厭被人說是利用家裡關係,來到壇上紀念醫院進修醫術。年紀輕輕,卻有着想要成為世界第一外科醫的野心。手術護士柴田由紀有好感。

柴田由紀演員 木村文乃

壇上紀念醫院的手術護士。擁有一流外科醫生的知識,性格傲慢但技術高超,自尊心也極強,只給自己認可的外科醫生做助手。擔任第一外科部長羽村的手術護士,看了沖田的手術後,無論對作為醫生的沖田還是作為男性的沖田,都產生了深深的興趣。

羽村圭吾演員 及川光博

心血管外科醫,壇上紀念醫院第一外科部長。從醫學部時期開始就是壇上壯大的朋友。性格開朗善於交際,口碑也不錯。但是在他心裡對沖田和壯大都有着複雜的想法。對井川比較照顧,是為了將來井川繼承滿天橋醫院後他能有相應的回報。

榊原實梨演員 菜菜緒

壇上紀念醫院顧問律師。在政治界和財團界都有着很強的人脈,對付媒體也有自己的一套的美人律師。表面雖然冷艷,但是野心很大,與壯大私下勾結,也很能理解壯大的想法。於公於私都支持着壯大。

壇上虎之介演員 柄本明

壇上紀念醫院院長,壇上深冬的父親。一手將一個小型的個人醫院,發展成為全國級別的大型醫院。在醫院經營困難之際,將自己的女兒嫁給了一流的腦神經外科醫生並同時擁有經營手段的壯大。自己患上心臟病時,他希望沖田來給自己手術。這個決定讓所有人的命運都跟着改變了。

視頻

ALIFE深愛的你 相關視頻

日本巨星木村拓哉3歲至47歲珍貴影像,你們喜歡幾歲的他
松山研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