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KS 萊瑟姆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KS 萊瑟姆學校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AKS 萊瑟姆學校

英文名: AKS Lytham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AKS 萊瑟姆學校(英語:AKS Lytham)位於英格蘭(England),蘭開夏郡(Lancashire),學校所在城市: 萊瑟姆聖安妮(Lytham St Annes)。 [1]

簡介

AKS 萊瑟姆學校相信優秀的教育是人們可以追求自己的激情、實現抱負並能夠在不確定但令人興奮的未來中茁壯成長並有所作為的教育。我們擁有出色的教學、廣泛的課外活動和出色的教牧支持。

我們利用國際教育者網絡提供世界一流的品格教育和領導力方法,培養學生的全球思維。我們的教育是全面的,提供廣泛的課程。我們廣泛的課外活動、注重品格教育以及職業知識和技能的發展與我們強烈的學術重點一樣重要。我們根據個人的需要,積極尋求確保在學術、體育、音樂、戲劇和其他領域具有特殊能力的個人取得優異成績。

AKS 萊瑟姆學校是一所社區學校,參與當地和國家社區;我們也具有國際視野,與全球其他學校和團體聯繫,幫助學生成為負責任、富有同情心和積極參與的世界公民。

參考來源

  1. AKS 萊瑟姆學校,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