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7·5美國飛機相撞事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7·5美國飛機相撞事故原圖鏈接圖片來源於環球網

7·5美國飛機相撞事故2020年7月5日,美國愛達荷州兩架飛機在科達倫湖上空相撞並墜入水中。

截至2020年7月5日,該事故造成2人死亡,6人失蹤。美國聯邦航空局以及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在對該起事故展開調查。

美國WFTV電視台報道,美國愛達荷州當局證實,周日下午兩架飛機在科達倫湖上空相撞並墜入湖中,造成兩人死亡。

據KXLY電視台報道,根據庫特奈縣警長辦公室的初步報告,兩架飛機上有8人,救援隊估計不會存在任何倖存者。

7·5美國飛機相撞事故原圖鏈接圖片來源於網絡

據當地媒體報道,警長辦公室發言人瑞安·希金斯證實,目前已經在墜機現場找到了兩具屍體,但遇難者身份尚未確定。

根據警長辦公室發布的一份新聞稿,目擊者報告說,看到兩架飛機在下午2點20分左右相撞,然後墜入波德霍恩灣附近的湖中。

據KXLY電視台報道,警長辦公室證實,兩架飛機都被聲納定位在127英尺深的地方。[1]

希金斯對媒體說,庫特奈縣潛水隊的裝備不足以下潛到那麼深,因此,可能需要與商業潛水團體簽約,對飛機殘骸進行搜查,以尋找進一步的證據或遇難者。

【環球網報道】

7·5美國飛機相撞事故原圖鏈接圖片來源於網絡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剛剛消息,美國愛達荷州當地政府證實,當地時間5日下午14時20分左右,兩架飛機在科達倫湖上空相撞並墜入水中,造成2人死亡,6人失蹤。

報道稱,警方初步調查報告顯示失事兩架飛機上共有8人,但目前救援隊尚未找到任何倖存者,餘下6人被警方認為已經死亡。

另據《紐約郵報》消息,警方通過聲納定位在水下約127英尺的地方找到兩架飛機。目前已經打撈出2名遇難者的屍體。

目擊者帕特里克·皮爾斯(Patrick Pearce)表示,事發當時,他看到兩架飛機在湖面上空撞在一起,然後沉入水中。

另一位名叫約翰·考爾斯(John Cowles)的目擊者說,他看到了其中一架飛機在水面上空約200英尺的高度飛行時發生了「引擎爆炸」。他還說,自己看到這架飛機在墜入水中之前機翼已經脫落。

美國聯邦航空局發言人伊恩·格雷戈爾(Ian Gregor)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採訪時則表示,參與撞機的其中一架飛機型號為塞斯納206。

CNN稱,目前,美國聯邦航空局以及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正在對這起事故展開調查。[2]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