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21年天津市社科聯學術研討活動優秀論文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2021年天津市社科聯學術研討活動優秀論文集》,副標題:慶祝建黨100周年 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作 者: 天津市社會科學界聯合會編,出版社: 天津人民出版社。

天津人民出版社創辦於1950年,是中國成立最早的地方人民出版社[1]之一。半個多世紀以來,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了大量優秀書刊。這些書刊在中國有着廣泛而深遠的影響。青年讀物[2],一直是天津人民出版社主要的出書方向和支柱產業。作為中國青年讀物協會理事單位,天津人民出版社多次獲得中國青年讀物獎及各級各類圖書獎。

內容簡介

本書為天津市社會科學界第十七屆學會優秀論文的結集作品。為慶祝建黨100周年,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及天津的高水平發展,天津市社會科學界聯合會組織了本書的編寫。本書精選35篇文章,內容涉及馬克思主義、法學、教育學、語言文學等學科,匯集了本年度天津市的重要論文和青年學者的重要研究成果。這些文章理論與實踐緊密結合,立意深刻,論證充分,體現了學者們與時俱進、積極探索、關注時代發展的治學理念。

作者介紹

天津市社會科學界聯合會是天津市社會科學界學術性社會團體的聯合組織,主要任務是組織推動社會科學界的重點課題調研和重大學術活動、開展國內外學術交流、組織編寫社會科學普及讀物。本書負責人周進,天津市社科聯科研工作部部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