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3年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3年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於12月31日19:30在南京奧體中心體育館火爆開唱,張學友、周華健、周杰倫、林俊傑、王力宏、羅志祥、莫文蔚、蕭亞軒、任賢齊、林宥嘉、阿牛、金賢重、EXO-M、SJ-M、黃品源、黃小琥、蕭煌奇、boyfriend等將攜手奉上high歌盛宴。

我國已經形成了比較完備的電視劇產業的產業鏈,但是相比其他發達國家,還存有很大差距[1]。電視劇產業的上下游產業還不夠完善,產業鏈的各個階段分工不夠細化,這些都為未來電視劇產業的發展指明了方向,要大力發展上下游產業,擴大電視劇產業的盈利範圍,細化分工,達到提高產品精密度的目的[2]

網絡收視率

在網絡方面,騰訊發起調查「跨年夜你看哪台晚會最久」,江蘇衛視以40%的得票率高居第一,遙遙領先第二名。值得一提的是,在跨年夜當晚,在新浪微博上,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一直徘徊在熱搜榜前排,通過網絡觀看江蘇衛視視頻點播的用戶數近千萬,總瀏覽量破億。當晚全程5小時共計在微博上引發了96萬多條的微博熱議。而「亞洲天王」周杰倫出場後,江蘇衛視跨年夜的網絡熱議數據曲線直線上升,網絡數據全面領先其他台。由此可見其在年輕人中影響力極大。

門票免費搶

史無前例!2013年「幸福領航」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5000張搖滾區門票全部免費。神馬是搖滾區?演唱會最high的區域,抬頭是星光熠熠的舞台,轉身是如火如荼的現場,絕對的全場最高票價區,在天王天後天團扎堆的荔枝2013跨年演唱會,全部5000張搖滾區強票,我們不賣只送!史無前例的搶票活動即將開始,請緊盯江蘇衛視貼吧、江蘇衛視官方微博!   演唱會現場,經由任賢齊、阿牛、黃品源、蕭亞軒、羅志祥、孟非、樂嘉、李好、李響、等著名藝人和主持人之手,數百名幸運觀眾獲得東風風神款年大禮,其中包括東風風神A60、S30、H30、H30 CROSS贈車、2013元加油卡等幸運大獎。

視頻

2013年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 相關視頻

2012-2013年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
Super Girl 愛無畏(2012-2013年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