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2蕭敬騰福州演唱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2年在福建省體育館舉辦的演唱會 2012蕭敬騰福州演唱會是蕭敬騰專屬的演唱會,於福建省體育館舉辦演出。

2012蕭敬騰福州演唱會
圖片來自 美桌

[1] 中文名 2012蕭敬騰福州演唱會

地   點 福建省體育館 票務總代大麥網中國票務在線 舉辦時間 2012年9月22日

蕭敬騰資料

綽號:蕭丹(視飛人喬丹為偶像,籃球也打得不錯,於是同學幫他取了這個外號)、強尼帶譜(一個笑話)、黑蜘蛛、省話一哥、蕭大俠、蕭王子(他喜歡的)、多話一哥(話多了之後,小s說的)、小王子、老蕭、黑痣大(閩南語,同事給他取的)、蕭同學、蕭公子!

台灣歌手,出生於台北市,其有二分之一原住民血統,母親是花蓮縣的阿美族人,家中有兩個哥哥和一個姐姐。十五歲時學了三個月的爵士鼓,之後借着自行摸索,十七歲即擔任爵士鼓教師,並協助輔導小區青少年學習鼓藝,連續兩屆獲頒「善行獎」。蕭敬騰成名於超級星光大道節目,現已發行多張專輯。

演唱會信息

2012蕭敬騰福州演唱會

票價:180.280.380.480.680.880.1199(套票680x2).1280.1680.1999(套票1280x2)

演唱會詳情

2012最不能錯過的演唱會

在震撼中聆聽,在真誠中感懷,

在浪漫中迷醉,在動人中沉溺,

蕭敬騰福州演唱會

讓我們一起溫暖傾聽

蕭敬騰的音樂狂想世界

有一種精神,叫蕭敬騰

2008年3月,蕭敬騰正式與華納唱片簽約,連續發行了《蕭敬騰同名專輯》、《王妃》、《Love Moments》自選輯、《狂想曲》四張專輯,廣獲好評,連年斬獲G- music和五大金榜冠軍,成為華語樂壇的新寵。

2009年聖誕節,蕭敬騰在台北小巨蛋完成了個人演唱會《洛克先生Mr. Rock》,堪稱當年最熱血沸騰的演出。

2010年10月,蕭敬騰出演九把刀小說改編電影《殺手歐陽盆栽》,飾演男主角歐陽盆栽,2012年公映以來創票房佳績,再獲肯定。

2011年8月首登香港紅磡體育館,以「秒殺」的售票記錄連開兩場演唱會。

2012年,蕭敬騰福州演唱會即將舉行。

在音樂方面,蕭敬騰頗有想法也有自己的堅持,新專輯《狂想曲》是一張LIVE的錄音室專輯,即歌手和樂隊同時進棚,可以聽到自然的呼吸聲、喘氣聲、換氣和尾音,對聽者是享受,對歌手是考驗。這是他第一次擔任自己的製作人,理由是「沒有人比我更了解自己」。

敬請期待蕭敬騰福州演唱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