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2張惠妹amazing巡迴演唱會(張惠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2張惠妹amazing巡迴演唱會
圖片來自 搜狐

2012張惠妹 amazing巡迴演唱會是2012年張惠妹舉辦的巡迴演唱會。

中文名 2012張惠妹amazing巡迴演唱會

人 物 張惠妹

地 區 巡迴

類 型 演唱會 [1]

張惠妹簡介

也是華語樂壇90年代中期至今最具代表性的實力派天后。全部專輯總銷量在台灣超過1000萬張,全亞洲累積銷量更達到5000萬張,是亞洲華語流行女歌手銷售紀錄和演唱會人數紀錄保持者。

演唱會簡介

選擇在出道15周年開唱,張惠妹是希望為自己和歌迷再創下一個有意義的回憶,這次的演唱會初步估計還沒開唱製作費已經超過2500萬人民幣,因為張惠妹說:雖然我唱的都是最經典的歌,但一定要給大家最新最強烈的視覺!

在演唱會選曲方面,她希望每一個進來的觀眾都可以聽到在這15年間曾經被張惠妹感動的『那一首歌』?至於大家想聽的是哪一首呢,張惠妹調皮的說:『每個人最想要的聽的應該都不太一樣,所以我就都唱吧!!』。所以在這場演唱會,張惠妹即將演唱的曲目竟然高達50首!!這項創舉當然又再一次為演唱會寫下新的記錄,同時也是她個人體力上的一大考驗!當然有些歌曲必須用『串燒』的方式呈現,否則這場演唱會應該唱5個小時都唱不完!

面對這樣一場意義重大的演唱會,當然製作團隊各個都不敢掉以輕心。編曲。編舞,工程設計現已在紐約,洛杉磯,香港,上海及台北分頭進行,製作團隊幾乎天天都要開跨國的視頻會議商討節目內容,確保屆時將會給觀眾一場聽覺視覺都是最高等級饗宴的演唱會。 而張惠妹也已經進入最後的衝刺階段,經紀人為她找來著名的中醫為她調理健康,並有專屬的有氧教練陪着她做嚴厲的心肺功能集訓,務必讓張惠妹到時候以她最佳最著名的『鐵肺』在舞台上獻唱!

演唱會從今年九月叄號從成都起跑,預計將有一年多的時間巡迴,場次可望超過50場,並將首次在巴黎及倫敦演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