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世紀少年少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世紀少年少女(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20世紀少年少女》別名:二十世紀少年少女,導演:李東允,編劇:李善慧,演員表:韓藝瑟[1]金知碩;李尚禹;柳賢靜;李相喜。

劇情簡介

《20世紀少年少女》是2017年MBC電視台製作播出的電視連續劇,由韓藝瑟、金基石主演,接檔《王在相愛》,該劇講述了從小一起長大的三個35歲「母胎單身」女人的愛情和友情故事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三十五歲還未結婚的生活,是否真的如同剩女一般可憐而可悲。三十五歲的司珍珍與從小到大的姐妹們,從少女到女人,卻始終不變的圍坐在一起熱聊着各種各樣的話題。司珍珍是韓國當紅明星,是許多後輩都視為理想型的偶像,街頭大大小小的標牌上都清晰地貼着珍珍的代言。司珍珍就這樣享受着紅帶來的無上榮耀。司珍珍受邀參加化妝品的拍攝,而同行的後輩鄭多盈一直覬覦司珍珍地位的鄭多盈姍姍來遲,鄭多盈雖然名氣不高,但卻十分虛榮,在片場極盡嘚瑟,卻最終被司珍珍壓制,兩人之間的火藥味越來越重。韓雅凜,珍珍從小到大的姐妹之一,如今已是三十五歲的機務長,雅凜上了年紀之後便不再愛惜自己的身材,天天喝酒夜宵,身材也漸漸松垮。

對男人也持有無所謂的玩味態度,然而在某天飛往河內的航班時,一個高大帥氣的男人上前打招呼,他是新來的副機長,李東勛,李東勛恭敬而熱情地上前打招呼,並在下飛機時主動向雅凜交換電話,雅凜的同事見狀,便調侃兩人之間的曖昧之情,雅凜難得的心動,珍珍開車接雅凜下班,和姐妹張英心一起談論起今天的曖昧事件,三人不禁回憶起當初在高中時立下的幼稚的約定,永遠不為男人吵架,而直到都沒有嫁人的現在,三人想起,還是會心的一笑。司珍珍應約來到香港參加綜藝,而商業精英孔志源正來到酒店參加李嘉誠的晚餐會面,來到大廳,恰巧趕上司珍珍綜藝節目的拍攝,孔志源看着精心打扮的司珍珍,原地愣在了那裡[2]

視頻

20世紀少年少女 相關視頻

20世紀少年少女:你為什麼會是母胎solo啊 美娜3.4集cut
韓藝瑟最新電視劇《20世紀少年少女》顏值可以撐住整部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