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九五一年的歐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1951年的欧洲)
前往: 導覽搜尋

一九五一年的歐洲》(Europe '51)是由羅伯托·羅西里尼執導的意大利劇情片,英格麗·褒曼亞歷山大·諾克斯等參加演出。

基本信息

劇情簡介

褒曼扮演一個住在羅馬的美國貴婦,兒子突然自殺,使她覺醒,要為社會做慈善事業。朋友勸她親自接近民眾,方知民間疾苦,於是她毅然擺脫上流社會的羈絆,深入民間,發現了社會所存在的貧困和失業等嚴重社會問題。後來她乾脆離開家庭,搬去跟貧苦的妓女同住,結果招來丈夫的粗暴干預。*[2]

劇照

預告片

獲獎情況

第13屆威尼斯電影節 (1952)

  • 主競賽單元 金獅獎 (提名) 羅伯托·羅西里尼
  • 沃爾皮杯 最佳女演員 英格麗·褒曼
  • 國際獎 最佳電影 羅伯托·羅西里尼*[3]

參考資料

  1. 一九五一年的歐洲 Europe '51 (1952). 豆瓣. [14 七月 2020] (中文). 
  2. 1951年的歐洲 (1952). 時光網. [14 七月 2020] (中文). 
  3. 一九五一年的歐洲 Europe '51 獲獎情況. 豆瓣. [14 七月 2020]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