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小時改變世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1小時改變世界》,作者: 狄克.伊士特曼,譯者: 蔡耀明,出版社: 基督教以琳書房,ISBN:9789579507431,出版日期:19950706,頁數:207,尺寸:14.8x21cm,重量:313克,排版方式:直排,語言:繁體中文,裝訂方式:平裝,印刷方式:單色印刷,分類:生命造就/禱告,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基督教是對奉耶穌基督為救世主的各教派統稱,亦稱基督宗教[1]。基督教與佛教、伊斯蘭教[2]並稱三大宗教。

內容簡介

世界最快速地運轉,現代的基督徒也不得不在工作、家庭、教會間奔波忙碌。 然而,在客西馬尼園中,耶穌曾如此詢問那些疲累已極的門徒:「怎麼樣,你們不能與我儆醒片時嗎?」(太二十六40)「一小時改變世界」回應了這句亙古的質疑。 本書為禱告的經典之作,為有心以禱告服事的基督徒提供改變個人及世界之鑰。

基督徒

基督徒(希臘語:Χριστός,拉丁語:Christianus),是跟隨基督教[3]、耶穌的生平與教誨的天主教、東正教、新教教徒的統稱。

意為「基督的支持者」,出自聖經,在《新約》裏出現過三次,在安提阿耶穌基督的追隨者被首次稱為「基督徒」,按照聖經[4]的紀錄,從初代教會聖保羅在安提阿教會聚集起首,他們被稱為基督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