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黃煚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黃煚隆(1963年09月20日-)綽號「阿斗」,台灣棒球選手與教練,曾經效力於中華職棒味全龍隊,守備位置為外野手,曾為中信鯨隊的守備教練、興農牛隊的外野教練、義大犀牛首席教練兼代理總教練,現在則是味全龍二軍總教練,其胞弟為前時報鷹球員黃俊傑,天主教輔仁大學校友。

基督教是世界三大宗教[1]之一,其影響力更是位居三大宗教之首[2]。基督教創立於公元一世紀,最早發源地位於羅馬帝國的巴勒斯坦省(今以色列、巴勒斯坦和約旦地區)。

簡介

2013年8月24日,原義大犀牛隊的總教練徐生明於對兄弟象隊比賽結束後,在家中突因心肌梗塞逝世,因此由首席教練黃煚隆代理其職務,直至曾智偵接掌兵符為止。

2014年1月20日至7月,義大球團將其調至義守大學棒球隊擔任總教練一職。

2015年,擔任台北市成棒隊的打擊教練。

2019年4月17日,味全龍重返中職,擔任外野教練。

2021年2月1日,擔任味全龍二軍總教練。

視頻

黃煚隆 相關視頻

困擾我多年的問題:基督,猶太,伊斯蘭教的關係?
走進輔仁大學,追憶濤貝勒府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