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科斯·安東尼奧·埃利亞斯·桑托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馬科斯·安東尼奧·埃利亞斯·桑托斯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stadiumastro
出生日期  1983年5月25日(35歲)
出生地點  巴西阿拉戈伊尼亞斯
身高    1.87米(6英尺2英寸)
位置    後衛
球隊    柔佛DT
球衣號碼  6

馬科斯·安東尼奧·埃利亞斯·桑托斯(葡萄牙語:Marcos Antônio Elias Santos;1990年6月26日)是一位巴西藉職業足球運動員,z專職中衛,目前效力於馬來西亞超級足球聯賽球會柔佛DT

職業生涯

2002年8月21日,葡超球會簽下馬科斯·安東尼奧,並在2003年1月把他外借至科英布拉大學。他之後在吉爾維森特踢了三個球季後,又在利亞拿踢了一個球季,到2007年赴法國球會效力歐塞爾

PAOK

2008年,他被外借至希臘的PAOK,為期一年並附有購買權[1]。他在2008/09希超聯賽首次上場便打進一球。外借結束後他回到歐塞爾。

2009年4月,馬科斯·安東尼奧確診忠上咽喉癌[2]。早在兩個月前安東尼奧說他常感到喉嚨痛,在他妻子堅持下他才看耳鼻喉醫生,才得知自己患癌[3]

貝倫人

2010年1月,安東尼奧離開歐塞爾,回到葡萄牙加盟貝倫人[3][4]

布加勒斯特迅速

效力布加勒斯特迅速期間,他在5-0大勝普羅耶什蒂佩特羅魯羅馬尼亞盃比賽打進兩季,在羅馬尼亞足球甲級聯賽2-0擊敗布加勒斯特學生亦打進一球。

紐倫堡

2012年6月,安東尼奧加盟德甲球會紐倫堡,簽約兩年[5]。他在德國盃哈維爾斯比賽首次上場,9月29日德甲賽事對斯圖加特體育俱樂部,他完成了德甲災難性處子秀。安東尼奧在回傳給門將拉斐爾·舍費爾時力度不足,使對方前鋒韋達德·伊比舍維奇有機可乘打開紀錄。之後他再犯下一次嚴重失誤使對手幾乎擴大比數,教練不得不在第16分鐘把他換下。這場比賽亦是他在德甲唯一的比賽[6]

柔佛DT

2014年4月,他與馬來西亞球會柔佛DT簽約加盟,取代離隊的拜哈基·凱贊防守位置。

榮譽

球會

柔佛DT

參考

  1. PAOK Strike Muslimović Deal. Goal.com. 14 July 2008 [22 July 2012]. 
  2. La triste histoire de Marcos Antonio. L'Equipe. 22 September 2009 [9 July 2013] (法語). 
  3. 3.0 3.1 Marcos António venceu o cancro e assina agora pelo Belenenses. futebolportugal.clix.pt. 22 January 2010 [22 July 2012] (葡萄牙語). 
  4. FUTEBOL: Marcos António é o segundo reforço. Os Belenenses. [22 July 2012]. (原始內容存檔於30 May 2010) (葡萄牙語). 
  5. Funk, Martin; Toskitsis, Nikos. Neuzugang Marcos Antonio hat Kämpferherz: Seinen größten Sieg feierte er gegen den Krebs. Bild.de. Axel Springer AG. 17 June 2012 [9 July 2013] (德語). 
  6. Desolate Leistung gegen Stuttgart: Nürnberg-Verteidiger in der 16. Minute ausgewechselt. Spiegel Online. 29 September 2012 [9 July 2013] (德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