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韓在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韓在石
男演員
民族 朝鮮族
籍貫 韓國
出生 1973年8月12日
韓國
職業 演員
語言 韓語
教育程度 本科
母校 延世大學體育教育系畢業
代表作品 《女主播的故事》
《巨商金萬德》
《延禧攻略》
活躍年代 1994年至今

韓在石韓國男演員。韓在石早年曾成功憑藉《女主播的故事》、《玻璃鞋》等韓劇登上中國熒屏,深獲中國韓劇迷的喜愛。2010年出演《巨商金萬德》他與朴帥眉相識,並於2011年5月公開戀情。[1]

演藝經歷

自1994年出道以來,韓載錫已經談過無數次戀愛。但是,他很沒有"桃花運",無論是在《愛上女主播》還是在《向日葵》或者是《四個男女四種愛》中,他都命運多舛,不是美女不愛他,就是他為美女送掉命。總之,倒霉的肯定是他,他也因此被封為韓劇中"最怨的男人"。這很不公平,連他自己都覺得冤枉。他曾經抱怨說:"為什麼別人總叫我演失戀的角色?"其實,沒有什麼特殊的原因,只是導演覺得他比較適合演繹"悲情"男性而已。然而,事情總有例外,在《四姐妹》以及新拍的電視劇《大望》和《紫藤之戀》中,"怨男"韓載錫情場也開始得意。

脂粉堆,孤男多情《四姐妹》中的韓載錫,身邊圍繞着四個美女,可謂眾花扶葉,"艷福不淺"。而因他而起的感情糾葛,就涉及到兩人,即黃秀貞與老搭檔蔡琳。

英勛(韓載錫飾)偶然隨母親到漢城的朋友鄭醫生家暫住。沒想到,英勛的母親順英突然遭遇一場意外的交通事故,傷勢非常嚴重。被送到醫院急救時,鄭醫生決定親自為她做手術。就在鄭醫生為進行手術做着各種準備工作的時候,一個近乎命令似的新任務擺在他的面前:某國會議員也在等着他去做手術。實在無法推脫,鄭醫生只得赴命,換其他醫生為英勛的母親執刀。可是,手術失敗,英勛的母親變成植物人。鄭醫生心有不安,便收養了英勛。[2]

鄭醫生有四個女兒,分別叫惠貞(黃秀貞飾)、柔真(蔡琳飾)、柔美(安妍紅飾)和柔善(朴藝珍飾)。英勛進入這個家庭後,不僅受到這四姐妹的歡迎,而且在她們中間激起了層層感情的漣漪,並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她們的命運。

英勛對同樣失去親生母親的惠貞有一份特殊的依賴,除了信任,也不乏同病相憐,因此,每當面對她的時候,便不由自主地流露出自己脆弱的一面。然而,英勛真正喜歡的人卻是柔真,但他卻從來沒有向其表達過感情……15年後,英勛、柔真雙雙成為醫生,而惠貞則成為一名出色的護士。這時候,已經事業有成的三個人,同時陷入矛盾的感情旋渦……

該劇中的韓載錫以理智得近乎冷酷的決斷,表現出成熟男人的特殊魅力。冷血漢,江湖爭霸

《大望》是一部古裝武俠戲,以18世紀的朝鮮為背景,描述了性格迥然不同的兩兄弟在江湖紛爭以及人世恩怨中的不同抉擇以及愛恨情仇。韓載錫飾演哥哥朴時英,張赫飾演弟弟朴載英。

朴時英作為家中長子,為人心狠手辣,處世爭強好勝,而且武功高強,無人能敵。為攫取權力,滿足一己私慾,甚至不惜殺死父親最信賴的心腹,並在數次有關權力和女人的明奪暗搶中,設計害人,最終走上謀反的道路。對這樣一個極其冷酷無情的人物,韓載錫的理解是:"時英是一個只要決定了的事情就一定做到底的人。這並不是說他活着僅僅就是為了金錢或者要出人頭地,而是說他常常為了自己非比尋常的選擇而必須不斷地去迎接挑戰。"他把朴時英理解為一個處處主動出擊,不戰則已,戰就必勝的"強人"。

在這裡,他決不會像《愛上女主播》中的"小男生"那樣苦苦狂愛金素妍,更不會像《玻璃鞋》里的"痴情郎"那樣一心一意地專情於金賢珠。纏綿悱惻的事對於朴時英來說,太過麻煩,不如快刀斬亂麻來得痛快。這一次,韓載錫算是挺直腰杆,惡狠狠地"霸氣"起來了。然而,做到這一點對"小生"韓載錫來說並不容易,他承認:"最困難的部分就是要把'冷血男子漢'時英的魅力表現出來,而這種魅力只能以單純的'強'來表現。這是我遇到的最困難的部分。" 手中劍,汗水淬鍊

《大望》中有很多打鬥場面,都是韓載錫一人戰"群雄",因此在武功方面對他的要求特別高。為演好角色,開機前,他特意抽出兩個多月的時間,去專業武術學校接受訓練。

然而,臨時抱佛腳難免功力不到,以至於一旦動真格的,只能大吃苦頭。他說:"在拍攝過程中,曾經被自己揮來揮去的劍弄傷過。"又說:"在對抗很多人的時候,我不能全部記住事先說好的動作。真的,那個時候就是應該跳'劍舞':又要與對方配合好,又要繼續揮舞劍,精神一直處在非常緊張的狀態,一直冒冷汗。雖然劍是劇中的飾品,但畢竟不是玩具嘛。"所以,拍完一場戲,他常常累得胳膊和腿發抖,連拿劍的力氣都沒有了。他強調:"與配戲人員對抗兩個小時之後,我甚至想嘔吐。"

記者曾經去《大望》劇組探班,回來後寫道:"明星韓載錫一直支撐着不適的身體認真拍攝。聽說三個星期前他得了重感冒,拍戲時又不小心把腳扭傷,但他仍然堅持工作。 有一場動作戲:在一次捕獵行動中,朴時英與埋伏在山上的刺客進行搏鬥,其中有從樹上飛過的高難度動作。這場戲整整拍了三天。"

身體透支之外,學習中文也使他大傷腦筋。劇情中有朴時英學習中國功夫的場面,要求韓載錫說漢語。可是,有那麼好學嗎?為了能夠張口,他便將漢語字詞註上韓國語發音後,在完全不懂是什麼意思的情況下,死記硬背。即使如此,說起來仍然結結巴巴、很不流利,特別是漢語中的四聲,經常搞得他暈頭轉向。韓載錫所在經紀公司的人對此很着急,說:"講漢語對演員來說確實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而韓載錫在不知道自己說的是什麼內容的情況下背台詞,更難。特別是一邊說漢語一邊要演感情戲的時候,最難辦。"

由此可見,"怨男"要變成"硬漢"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

2003年7月,韓載錫應邀與一家台灣製作公司簽約,出演40集電視連續劇《紫藤戀》的男主角。與他演對手戲的,是台灣一線女星林心如。

故事開始於法國波爾多區的一個酒莊裡。在這個酒莊長大的女孩林心如與韓載錫偶然相遇,於是發展出一段浪漫的戀情。該劇由兩男兩女搭配,目前,另一對男女尚在挑選中。為什麼選擇韓載錫?製作公司的解釋是:他在韓劇里飾演的痴情男,是很多女性觀眾喜歡的形象,也受到男士的好評,因此在韓劇迷中頗有人緣和知名度;另外,他的父親曾經是"KIA"汽車的股東,家底殷實,所以他一直過着比較優裕的生活,這一定程度上培養了他的公子氣與富貴氣,恰好劇中人物也有類似的家庭背景;再者,韓載錫與張東健是關係密切的好朋友,曾經多次結伴去歐洲旅遊,他對法國並不陌生。

《紫藤之戀》定於2003年9月開機,預計每一集的製作費至少是250萬台幣。雖然投入並不算少,然而,製作方在法國選景時,進展並不順利:有些葡萄莊主擔心拍攝時的照明燈光會損壞酒的品質,因此不願意提供場地。在這種情況下,製作方能夠想出的解決問題的辦法就是:先在巴黎市區取景,然後去美國或加拿大拍酒莊。即使如此,為節省開支,該劇還是將80%的拍攝地點定在中國大陸與台灣本島。

無論怎樣,韓載錫這一回是註定要談一次跨國的浪漫戀愛了。路漫漫:該向何方?

1995年,他在電視劇《墮落天使》(又名《JAZZ》)中出演男一號,是一個被警方嚴密監視着的殺人嫌疑犯。故事情節環環相扣,懸念迭起,引人入勝。而在該劇中,他的扮相在當時看來,也非常特別:一頭長髮,配上把衣領豎起來的黑色皮夾克和一副墨鏡,瀟灑無比。

再加上他那憂鬱中帶點叛逆的神秘氣質,讓人不能不為之眼睛一亮。然而,此後他雖然一直沒有停止演藝活動,卻再沒有飾演過什麼讓人難以忘記的角色。直到五年後的2000年,他因為接拍《愛上女主播》,才再次成為引人矚目的藝人。在這部電視劇中,他雖然不是男一號,但痴情的佑振並不比由張東健飾演的男一號翔澤遜色多少。可是,仿佛有命運之神在暗中操控一樣,《愛上女主播》之後的韓載錫再次陷入平淡的境地。

難道他命中注定要以波浪形的步伐在演藝路上行走?也許是他意識到了自己的"不幸",所以曾經自我解嘲似的說:"我之前在演藝圈裡的態度不是很積極,至少不像東健哥那麼用功。以後在工作上,應該多多向他學習。"

那麼,自身條件並不太差的韓載錫,為什麼一直難以大紅大紫? 首先,對出演作品的未來影響力缺乏準確判斷。他曾經與中國藝人吳倩蓮合作,在電影《攝氏32度》中出演角色。按一般常識,這部作品應該火爆:因為它借"韓流"之勢出擊,正迎合了"哈韓族"的需要;同時,又是異國男女明星的"強強聯手",是製造雙倍明星效應的搭配。然而,該片並沒有贏得觀眾的喝彩,反而很快就被其他作品淹沒掉了,就像從來就沒有出現過。

其次,配戲者太有光彩。與韓載錫合作的演員,大多名氣了得,以至於他在他們面前總顯得是"小字輩",幾乎沒有機會大施拳腳。在被他看好也受到好評的《墮落天使》中,素有"國民天后"之稱的韓國藝壇"大姐大"崔真實銳氣逼人,即使他有不俗的表現,也不能淡化她的魅力;在《玫瑰與豆芽》中,群星雲集,他只是配角中的配角,其中不乏前輩藝人:金輝子、朴原宿、宋載浩等,又有當紅明星崔真實、孫創民、全廣烈、車承元等,他就像蜜蜂淹沒在花叢中,飛舞得再美,叫聲再好聽,引起人們注意力和興趣的仍然是花朵,他頂多是個點綴氣氛與情調的小飾物和小配件。在演藝圈這個新人輩出、潮流頻換的"名利場",更是時不我待,能夠給韓載錫的空間與機會實在不能說還有很多。

再者,飾演的角色不恰當。在電影《啤酒比愛人好的七個理由》中,韓載錫飾演一個被眾多漂亮小姐包圍着的幸運公子,整天浸泡在"幸福"中。也許是物極必反、甜多思苦的緣故吧,對這種很多人都夢寐以求的生活,他卻感到十分厭倦和不耐煩。為尋求解脫,便逃避到啤酒的世界裡。沒想到在這個缺乏"嫵媚"的白色泡沫堆中,他竟然找到了比愛人更讓他感到愜意和滿足的東西……一看而知,這個人物,是一個在溫柔鄉里吃香喝辣、飽食終日的"准紈絝子弟"。而韓載錫雖然出身豪門,但氣質上並不是個善於並且喜歡花天酒地的人,所以,由他來飾演這個角色,看上去就比較生硬。這樣的人物,如果換成張東健或者是裴勇俊來演,大概更容易被接受。當然,這並不是說韓載錫就不能有變化,而是說他沒有找對變化的方向。以他的氣質來說,演一演公司里的高級白領或經理可能會更加引人注目。

人物寫真

代表作品

綜述

天橋風雲》飾 趙遠鈞 《愛上女主播》飾 金佑振

沒有緋聞,沒有醜聞,喜愛運動,交友至誠,韓載錫可以說是完美的現代新好男人。韓載錫是個美男子,但出演過的角色卻都很"憂鬱",從《天橋風雲》里的趙遠鈞到《夏娃的誘惑》里的金佑振,如此的深情,命運卻總是如此悲慘……這樣認真的男人最令人心動。他曾與多位韓國著名演員合作,如金南珠,金喜善,崔真實及他的好兄弟張東健。1998年韓在石通過出演MBC電視台的<妙手情天>,以嶄新的面貌出現在觀眾的面前,他精湛的演技立即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妙手情天

韓載錫穿著雪白的工作服在醫院走廊里飛奔的的場面,從一出現就顯得很自然,沒有一點做作的感覺。劇中安在旭,車太賢等朋友們周末聚在一起喝酒的場面、凌晨朋友們互相攙扶着,東搖西幌踉踉蹌蹌的走路,說着大話的場面..。給人一種全新的感覺。

玫瑰和豆芽

在一般的影視作品中,主要演員的名字都排在前面,但是韓宰碩卻排在最後。在前輩金輝子,朴原宿,宋載浩....。著名明星崔真實,孫創民、全廣烈,車勝原等人之間,他卻自信的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攝氏32度

在中國和韓國合作拍攝的<攝氏32度>中,韓宰碩與當時中國港台地區走紅的影星吳倩蓮劉青雲合作,有不少對手戲,在電影中除了外表酷酷的扮相,演技上也有出色表現。

啤酒比愛人好的七個理由獨特的電影名字。劇中韓在石被漂亮的小姐們包圍着,厭煩了幸福.....。在滑雪場裡做的電影宣傳和七個理由系列,成為當時大家議論的一個主題。

大望

該劇中的韓在石以理智得近乎冷酷的決斷,表現出成熟男人的特殊魅力。《大望》是一部古裝武俠戲,以18世紀的朝鮮為背景,描述了性格迥然不同的兩兄弟在江湖紛爭以及人世恩怨中的不同抉擇以及愛恨情仇。韓在石飾演哥哥朴時英,張赫飾演弟弟朴載英。

太陽的女人

韓在石飾演金俊世 是國內最好的M&A專家,美國名門大學畢業 女主角的戀人。細心而正直的男人。不喜歡溫柔有禮的女人。為人文雅高尚。對己對人都很嚴格。做人有始有終。而有時則會有奇怪冷酷的一面。

媒體簡評

近年來,在中國熒屏上露面的韓流明星越來越多,中國觀眾眼中最喜愛的明星也是在不斷變化着,新年伊始,在國內各大網站進行熱韓流明星人氣調查中,老牌明星韓在石的人氣一如往昔的高漲,穩居人氣榜之首。

在07年的調查中,韓在石時隔一年復出熒屏在SBS電視劇《說客》中飾演的姜泰赫一角憑藉10萬1125名受訪者的支持成為"2007年最令人難忘的韓劇角色"。

在另外的一項調查中,韓在石還憑藉絕對的優勢力壓張東健、RAIN、權相宇和SUPER JUNIOR等當紅明星藝人,當選"2008年人氣最旺的韓流明星"之首。

韓在石早年曾成功憑藉《女主播的故事》、《玻璃鞋》等韓劇登上中國熒屏,深獲中國韓劇迷的喜愛。隨後,韓在石還加盟了台灣偶像劇《紫藤戀》,順利進軍中國演藝市場。

韓在石在事業正直頂峰時期時參軍入伍,當時因為參軍舞弊而倍受媒體和網友們的關注和非議。退伍一年後,韓在石聯手宋一國和張真英,通過SBS《說客》復出熒屏。據稱,在演完《說客》後,韓在石經過短期調整後,又拍攝了電視劇《太陽的女人》,該劇在韓國熱播後,大獲成功,在劇中韓在石已不再是往日的大男孩形象了,也讓大家看到了一個盡顯成熟男人魅力的全新的韓在石。近幾年,韓在石可謂是在事業上非常積極主動,已經拍攝完成電視劇《巨商金萬德》與電影《競猜王》,同時參與中國拍攝的電影《極速天使》也於近日關機,我們敬請期待!

上世紀90年代韓流席捲亞洲之前,韓在石就已經通過《愛上女主播》、《天橋風雲》等韓劇風靡亞洲,因此被稱為"韓流始祖"。

視頻

韓在石新年賀詞(000013098-000022200)

吳卓羲、韓在石比拼魅力 戲外成兄弟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