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雅典娜戰爭女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雅典娜:战争女神)
前往: 導覽搜尋
雅典娜戰爭女神(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搜狗視頻 的圖片

雅典娜戰爭女神》是韓國SBS電視台出品的一部月火迷你連續劇[1],金英俊、金泰勛、黃政賢執導,金鉉俊、劉南慶編劇,車勝元、鄭雨盛、秀愛、李智雅、崔始源、金民鍾、李寶英主演。

《雅典娜戰爭女神》一劇圍繞處理國家危機,主要講述韓國特工為了維護新型核反應堆,而與威脅韓半島安全的神秘恐怖組織「雅典娜」戰鬥的故事。《雅典娜戰爭女神》在2010年12月13日首播。

劇情簡介

韓國總統的女兒高秀英(李寶英飾)被國際恐怖組織綁架到意大利山嶽地帶並以此作為威脅事件的開端,嚴重影響到韓國半島的安全,其幕後操作者就是長期在韓國與美國之間潛伏着、以高金額利潤為目的的恐怖組織「雅典娜」。為解除這一憂患、救助總統的女兒,韓國國家反恐情報局NTS的特工們展開兇險且漫長的反恐戰鬥。

國家安全局NTS分析員和情報員尹惠仁(秀愛飾)和韓在熙(李智雅飾)與李正宇(鄭宇成飾)和孫赫(車勝元飾)展開四角戀情。雙重間諜尹惠仁既是國家情報院性格沉靜的女分析員,又是秘密組織的情報要員,充滿矛盾,情感波瀾多折。從不為人情所動的恐怖組織頭領孫赫,他做的惡事早已不算是惡事,因為他的世界中黑白早已顛倒,可如果因為一些人或情緒的介入導致他的觀念有所動搖的話,故事就變得有意思了[2]

第1集

幫助朝鮮原子能研究所所長金明國博士亡命的趙明浩接到亨俊的報告,得知亡命計劃被暴露後擔憂情報被泄露。隨後召開緊急會議,商討新的亡命計劃。秘密和曹明浩見面的勇冠召集特殊要員,但是計劃再次被失敗。三年後,勇冠再次接到明浩的聯絡。成為NTS新任局長的勇冠為了完成特殊任務,重新選拔了要員。

劇集評價

希臘神話》中的雅典娜是宇宙上智慧與力量的完美結合,執掌正義的戰爭,擁有最強的戰術能力。電視劇《雅典娜戰爭女神》中,「雅典娜」是潛伏於韓國和美國之間的間諜組織,不僅只代表惡的一面,亦以《希臘神話》雅典娜女神的特色為主要綱領,縱貫全局的重要核心。畢竟,在NTS特工組織之中,也有雅典娜存在。雅典娜亦正亦邪,既是勁敵,也是戰士。說白了,劇中的男人們再厲害,也要靠女人來取得勝利。

視頻

雅典娜戰爭女神 相關視頻

少女時代泰妍《我愛你》(《雅典娜:戰爭女神》OST)MV
《雅典娜:戰爭女神》車勝元秀愛虐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