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雅典娜·奧納西斯·魯塞爾·德米蘭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雅典娜·奧納西斯
原圖鏈接雅典娜·奧納西斯

中文名: 雅典娜·奧納西斯·魯塞爾·德米蘭達

外文名: Athina Onassis Roussel de Miranda

國 籍: 希臘

出生地: 法國塞納河畔納伊

出生日期: 1985年1月29日

職 業: 希臘船王孫女

主要成就: 繼承了3.2億英鎊遺產

雅典娜·奧納西斯·魯塞爾·德米蘭達(Athina Onassis Roussel de Miranda,1985年1月29日—),生於法國塞納河畔納伊,希臘船王亞里士多德·奧納西斯的外孫女,她是亞里士多德的唯一女兒克里斯蒂娜·奧納西斯和法國商人蒂里·魯塞爾的女兒。[1]


人物簡介

1984年,經歷了三次失敗婚姻的克里斯蒂娜遇到了少年時代的男友魯塞爾,四度披上婚紗。但魯塞爾是個十足的花花公子,和克里斯蒂娜結婚不久就與一名瑞典模特有染。在雅典娜出生10個月後,魯塞爾的瑞典女友就為魯塞爾生下一個兒子。克里斯蒂娜與魯塞爾結婚兩年半後宣布離婚。


2003年,雅典娜18歲成年時順利繼承了3.2億英鎊(約合6.4億美元)遺產,2005年12月3日在巴西聖保羅與32歲的巴西馬術師阿爾瓦羅· 德米蘭達·內托結婚。


人物經歷

船王孫女情迷巴西騎師


牛仔褲,T恤衫,作為希臘船王的孫女,雅典娜和這個年紀的其他女孩子沒有什麼區別。2003年1月29日,年滿18周歲的雅典娜成為世界最富有的女孩,把近16億歐元的家族資產收入囊中。雅典娜從小遠離玉堂金馬的社交界,馬術是其唯一的奢華嗜好。從去年起,一個名叫「多達」的巴西騎師與雅典娜交往甚密。


三歲繼承億萬財產


雅典娜是希臘船王奧納西斯的獨生女克里斯蒂娜和法國商人魯塞爾的女兒,她一出生就被貼上「世界最富有的外孫女」的標籤。


1984年,經歷了三次失敗婚姻 的克里斯蒂娜遇到了少年時代的男友魯塞爾,四度披上婚紗。但魯塞爾是個十足的花花公子,和克里斯蒂 娜結婚不久就與一名瑞典模特有染。在雅典娜出生10個月後,魯塞爾的瑞典女友就為魯塞爾生下一個兒子。


克里斯蒂娜與魯塞爾結婚兩年半後宣布離婚。對於四度離婚的克里斯蒂娜來說,小雅典娜是她生命的全部。她充滿柔情地叫雅典娜「庫克拉」?希臘語布娃娃,給小雅典娜買許多禮物,穿迪奧等名牌服裝,甚至在巴黎的楓丹白露專門為她修建了一個動物園。


克里斯蒂娜患有嚴重的食慾過盛症,有時一天喝24瓶可口可樂,造成體重超常。為了減肥和身體健康,克里斯蒂娜到國外進行減肥和休養,經常服用大量的苯丙胺和巴比妥酸劑。1988年11月19日早晨,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人們在阿根廷多爾圖卡斯鄉村俱樂部海灘發現了克里斯蒂娜的屍體。驗屍報告顯示,克里斯蒂娜服用了鎮靜劑。當地報紙根據警方的報告認為,克里斯蒂娜是自殺,而魯塞爾則全然否認,因為三周前,克里斯蒂娜剛剛在日內瓦修改了遺囑,這是第九次修改遺囑——雅典娜是唯一的財產繼承人,從18歲成年之日起有效。此時的雅典娜才3歲。


克里斯蒂娜在雅典娜3歲時過世,雅典娜便成為外祖父大筆遺產的唯一繼承人,她成年後可以正式繼承的巨大遺產包括奧納西斯家族賬下 的26億多美元、巴黎、倫敦、布魯塞爾、瑞士、希臘等地的房地產、南美洲的大片土地、一個擁有50餘艘船的船隊、奧納西斯生前投資的100多家企業和大量藝術品及珍寶。


母親去世後,魯塞爾成為雅典娜的監護人。雅典娜來到瑞士和父親以及後母一家一起生活。魯塞爾希望雅典娜走出象牙塔,過上與克里斯蒂娜的童年截然不同的正常人生活。除了靦腆的表象外,雅典娜沒有任何億萬家產的子女的驕傲與跋扈,和同齡女孩沒有任何區別。她喜歡體育運動,從7歲開始騎馬。她衣着隨意,經常梳一條馬尾辮,乘公共汽車上公立學校,下課和同學們一起去酒吧聽流行音樂,甚至想 當馬戲團的空中飛人演員。


隨着年齡的增長,雅典娜到了愛美的花季,也只是化淡妝,將眼鏡換成了隱形眼鏡而已。不了解內情的同學們只是把她當成一個遊玩的好夥伴。老師也沒有感覺到她與其他學生有什麼不同。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1997年發生針對雅典娜的未遂「綁架」事件為止。


當時,在雅典娜的教育問題上,魯塞爾和克里斯蒂娜生前指定的律師團分歧嚴重。律師團負責人帕帕迪米特里奧認為,魯塞爾是個不誠實和不值得信任的人。他對魯塞爾教育雅典娜的方式非常不滿,尤其讓他不能容忍的是雅典娜竟然不會說希臘語,也從未回到過故鄉希臘。一次,帕帕迪米特里奧通過翻譯和雅典娜交談,發現雅典娜不僅說流利的法語、英語,甚至能講繼母的國語瑞典語。


每與雅典娜會面一次,帕帕迪米特里奧對魯塞爾的反感就增加一分,最終導致他在1997年夏作出決定,僱傭了一個以色列退役間諜小組到魯塞爾位於瑞士的住所附近監視雅典娜的學習和生活情況,並要求間諜們伺機將雅典娜「解救」到希臘。


此次「綁架」行動因被瑞士警方及時發現而失敗。但此後雅典娜的生活發生了根本的變化。乘公共汽車、外出、散步永遠成為過去,雅典娜上學必須乘防彈奔馳轎車,沒有兩位彪形大漢的保護不能外出。每天晚上,十幾名保鏢在魯塞爾家的別墅四周值勤。


雅典娜的繼母曾向新聞界表示,如果能過正常的生活,雅典娜寧願將億萬美元付諸一炬。魯塞爾也表示,他希望雅典娜懂得,人生真正的價值在於有一顆正直的心。他說:我絕不希望我的女兒成為狗崽隊追逐的對象,成為黛安娜第二。


上學期間,雅典娜每周的零花錢是200瑞士法郎,錢不多,卻讓她懂得了友誼、真誠這些人生的價值和金錢是不能等同的。有一次,她甚 至將自己價值2200瑞士法郎的勞力士手錶和一個女生的斯沃奇塑料時裝表對換。繼承億萬財產對於一個花季少女來說簡直是天文數字,雅典娜根本沒有考慮好將如何使用自己的財產,但對賽馬情有獨衷的她已明確表示,將投資2000萬美元修建一座種馬場。


2003年,年滿18歲的雅典娜正式繼承了船王的全部遺產,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孩子。但是,一直以來,雅典娜並不喜歡自己的「有錢女」生活,她曾計劃把遺產全部捐出去,做一個普通人。就連她給自己的男朋友多達送禮物,也不過是一頭奶牛。


現年30歲的多達是巴西一名馬術選手,雅典娜和他的初次相遇是在兩年前一次馬術比賽上,那時多達還沒有離婚,而雅典娜則尚未成年,但兩人有着共同的愛好——賽馬。在多達2003年與妻子離婚後,他開始和雅典娜頻頻約會,直到兩人再也離不開對方。幾個月後,雅典娜搬出她和父親在瑞士的家,飛到比利時和男友一起生活。


一些人認為吸引多達來到雅典娜身邊的真正原因是她的豐厚家產。而一向不大願意談及和雅典娜之間關係的多達則表示:「由於牽扯到巨額財富,人們總是把我們往最壞的方面想,但是我們之間已經完全不存在那些問題。」事實上,儘管與雅典娜的億萬家產相比,他本人的財產不值一提,但多達的家庭在巴西還算富裕,他的父親是一位着名導演。 多達曾贏得過兩枚奧林匹克銅牌獎章。曾和里約熱內盧名模 多莎結過婚。他說:「我不想要她的一分錢。我想除了比爾·蓋茨外,世界上任何接近雅典娜的人都會被認為是心懷不軌。」


多達在巴西經營着一個奶牛場,去年10月,到巴西看望男友的雅典娜,在巴西聖保羅一家奶牛拍賣行買下了一頭奶牛,作為送給男友的禮物。不過,這頭奶牛的身價也絕非一般奶牛可比,經過在拍賣行的一番激烈拍賣,雅典娜最後買下這頭奶牛的價格是32萬美元。


當地媒體透露說,這是雅典娜在巴西做的第一筆交易,以前她曾經來看過男友多達幾次,但是沒有買任何東西。但有一些小道消息說,2003年初,雅典娜曾來巴西做過抽脂塑身手術,巴西的抽脂手術因其成功塑造女性優美曲線而聞名。


不少媒體還表示,比起當年希臘船王奧納西斯一躑千金,給自己的妻子、美國前總統肯尼迪遺孀傑奎琳買那些價值幾十萬甚至上億的昂貴戒指、首飾,雅典娜現在只給男友買一頭奶牛,乍看起來與她的億萬身家不相配,但事實上卻非常符合她不把財富放在眼裡的一貫風格。


婚後改隨夫姓


婚禮在位於巴西聖保羅高級消費區內的「瑪麗亞·路易莎和奧斯卡美洲產業」舉行。當天有1000瓶法國着名「凱歌」香檳供賓客享用。


新娘雅典娜的婚紗價值7.2萬美元,出自意大利着名時裝設計師華倫天奴之手。美國前總統肯尼迪的遺孀傑奎琳·肯尼迪1968年下嫁雅典 娜外公時,穿的也是這一品牌婚紗。


婚後雅典娜和多達多半時間都居住在雅典娜位於聖保羅市價值500萬英鎊的豪宅中,兩人平時喜歡在家中看DVD影片,偶爾會出去逛逛馬術俱樂部。多達的母親米蘭達曾說:「雅典娜是個頭腦冷靜的女孩,比她的實際年齡要成熟許多。他們是很好的一對,會生活得十分幸福。」


作為老船王奧納西斯唯一的後人,雅典娜對自己的姓氏一直覺得不安,認為「奧納西斯」這個姓氏已經打上了不幸的標記,幾乎就是一切不幸的根源。雅典娜曾說:「我想忘卻奧納西斯這個姓氏,因為它是我們這個家族所有問題的根源。」所以與多達成婚後,雅典娜就拋開奧納西斯這個「不幸的姓氏」,隨同丈夫姓氏。


關於未來的打算。瑞士長大的雅典娜已更新其希臘護照,並打算代表希臘參加北京奧運。新郎多達相陪左右。


財富於她的概念


雅典娜雖然年紀不大,但已經歷了不少的財產紛爭。雅典娜的生父蒂里·魯塞爾曾多次聲稱雅典娜的財產應歸自己所有,雅典娜最終與父親達成和解,據稱,她為此付出了總價值5300萬英鎊(1.06億美元)的現金與財產。但官司也讓雅典娜得以完全擁有了另外一些財產,像愛琴群島,包括島上的一棟粉紅色別墅,還有另外三處的偏僻小島,總價值高達1.07億英鎊(2.14億美元)。


在婚禮之後,雅典娜放出口風來,要把自己名下26億美元遺產的財產轉到繼女維維安妮。維維安妮今年只有6歲,在婚禮上充當花童。儘管出生在巴西的她從未去過希臘,但是卻深得雅典娜的寵愛。輿論大嘩。


之前,雅典娜的繼母曾向新聞界表示,如果能過正常的生活,雅典娜寧願將億萬美元付諸一炬。雅典娜的父親魯塞爾也表示,他希望雅典娜懂得,人生真正的價值在於有一顆正直的心。他說:我絕不希望我的女兒成為狗崽隊追逐的對象,成為黛安娜第二。至於雅典娜本人,大概是由衷地想做個自由的普通人吧。這樣就比較好理解她大學的時候為什麼用價值萬元的勞力士和同學交換幾百元的斯沃奇手錶了。


錢對這個豪門女孩的概念或者還不如尋常人家生活的隨意了!雅典娜說,如果可以選擇金錢和生活自由,她會選後者。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