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沛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沛希圖片來源

陳沛希Pansy Chan Pui-hei,1996年3月23日),香港壁球運動員。 就讀學校:嘉諾撒聖心書院,身高:163cm體重:40kg 。在東亞運動會上奪得三金一銀。三歲開始跳芭蕾舞,十年的舞蹈底子,對Pansy打壁球也有幫助的,最後決心將壁球場視為自己的新舞台,希望為香港轉出另一股壁壇小旋風。

視頻

女子公開組半準決賽 - 陳沛希 VS 湯芷穎 20120613 - 1

壁球女神

陳沛希,2016中國國際壁球挑戰賽形象大使,這位女神級的壁球選手在6年壁球賽事生涯中共獲得團體或個人冠軍9次,亞軍6次,季軍6次。

陳沛希如何與壁球結緣並師從王偉聰?她年少成名的背後有着怎樣的孤獨?為何選擇在18歲黃金年紀選擇退役?恩師王偉聰從壁球冠軍轉型為王牌教練後有哪些感悟?

陳沛希,2016中國國際壁球挑戰賽形象大使,這位女神級的壁球選手在6年壁球賽事生涯中共獲得團體或個人冠軍9次,亞軍6次,季軍6次;王偉聰,中國壁球國家隊特邀教練,陳沛希的啟蒙教練,陳沛希9歲跟他學壁球,14歲時贏得亞洲青少年冠軍。

陳沛希如何與壁球結緣並師從王偉聰?她年少成名的背後有着怎樣的孤獨?為何選擇在18歲黃金年紀退役?恩師王偉聰從壁球冠軍轉型為王牌教練後有哪些感悟?近日「王牌教練」王偉聰與「壁球女神」陳沛希做客《大公·Top體育》,講述壁球背後的故事。 [1]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