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金家好媳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金家好媳婦

圖片來自setn

金家好媳婦》(英語:100% wife),為2018年三立台灣台八點檔連續劇,由新路山傳播製作,2017年11月13日至11月16日定妝,後三立重整劇本,於12月5日二度定妝,12月21日開鏡、開拍[1],12月30日拍攝片頭曲,拍攝與播出同步進行,於2018年1月9日首播,12月26日播出大結局,原定第150集下檔,但因接檔劇劇有異動因此續播變為250集[2],接檔《一家人》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播出。

劇情簡介

時代在變,人們的價值觀也與時俱進的改變,但改變不了的是人與人之間那永遠難以割捨的親情與愛情。「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每個家都有必須要面對的課題,而「金家」的屋檐下,除了不同世代,各式各樣的婆媳問題外,金家年輕人們多姿多采的愛情和人生,隨著金家一家人所面臨的大小事,隨著角色的喜怒哀樂而有所共鳴!

婆婆們都期待兒子能娶個金家好媳婦 (真正的好媳婦),也期待著已娶進門的媳婦們,能夠成為真正的好媳婦。新世代的年輕女孩們,面對要不要成為媳婦、到底什麼是真的「ㄐㄧㄣ ㄐㄧㄚˋ(真正,台語)」好媳婦的考驗,相信每個看故事的觀眾,都能夠有相當強的鄰近感。

金家的故事,就是屬於每一人身邊的故事,也是屬於每一個人的事,不分男女。男人有娶媳婦的課題,女人有要不要進入婚姻的課題,而一旦結了婚,除了體會婚姻的酸與甜,還得面對婆媳、姑嫂、妯娌間的「那些小事」…讓我們透過金家,去看的深有同感,鼓掌叫好,笑得開心,罵得痛快之餘,也透視到家庭與愛情真正愛的真諦!

演員陣容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黃少祺 金彥鈞 金家長子
謝承均 靈魂交換的金彥鈞
韓瑜 陳芷琳 陳家次女
謝承均 高冠達 高家次子
黃少祺 靈魂交換的高冠達
江宏恩 高冠廷 高家長子
高宇蓁 金欣蓉 金家長女
曾莞婷 金倩倩 金有德家長女

金家、唐家

高家

陳家

張家

林家

詹家

史家、何家

陳家、許家

其他演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