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邢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邢鹿
出生 (1992-09-28) 1992年9月28日(31歲)
中國重慶

邢鹿(外文名:る鹿/(ruka)暱稱:鹿鹿/deerlulu、1992年09月28日 - )職業:模特兒。出生於中國重慶・

學歷

重慶師範大學(大學-2011年)

經歷

大學讀的是建築設計,大學時期與朋友玩 instagram,後被日本經紀公司Vithmic相中簽約,隻身一人至日本發展,現在已是職業模特兒,是《NYLON》《SEDA》《mini》等日本潮流雜誌常客。擁有自我品牌「DEERTRIP」。[1]

邢鹿之所以叫邢鹿,是因為「覺得鹿可愛到不可思議」並且在自己的背上紋了一隻鹿的圖騰。

一支套路很深的聯誼廣告讓邢鹿廣為人知,在可愛當道的日本,邢鹿一臉不屑,輕視的眼神意味深長。 [2] 性格直率爽朗,討厭束縛,熱愛自由,外表相當」童顏」,有種少女般古靈精怪的氣質,近年,她在日本雜誌上的出鏡次數越來越多,在日本的人氣也越來越高。

邢鹿的穿搭總體以「讓自己舒服」為主,因為漸漸受到日本原宿風的影響,她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開始向日系發展,熱愛古著,於2013年創立了自己的服裝品牌DEERTRIP。

邢鹿:

「喜歡有設計感、視覺衝擊力的單品、喜歡不斷嘗試,改變自己風格 任何人任何事情任何地方都能帶來靈感,從過往的經歷也可以獲取新鮮的想法」 [3]

視頻

時尚博主邢鹿揭秘 穿搭「潛規則」

【日本CM】本年度No.1推薦!神級廣告帶來爆笑無敵聯誼連續技 (中字)

參考文獻

外部連結

邢鹿的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