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這個世界不看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這個世界不看臉海報 圖源豆瓣

這個世界不看臉》是由張魯一、吳倩領銜主演,張萌主演,曾麗珍執導的都市情感劇。


  • 導演: 曾麗珍
  • 編劇: 王芸
  • 主演: 張魯一/ 吳倩 / 張萌 / 王新喬 / 蓋玥希等
  • 類型: 劇情 / 愛情
  •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電視劇介紹

影視劇照

這個世界不看臉劇照 圖源豆瓣
這個世界不看臉劇照 圖源豆瓣
這個世界不看臉劇照 圖源豆瓣

劇情簡介

陶小挺和陶小笛是一對孿生姐妹,來到大城市打拚。妹妹陶小挺一直奮發進取,姐姐陶小笛卻希望從美貌上走捷徑。從此兩張臉,兩種人生。商界奇才連勝肩負回國解決歐諾百貨被收購的使命,與陶小挺不打不相識。陶小笛則把目標鎖定在歐諾新少東仇英樹的身上,連勝對努力陽光向上的陶小挺,從試探、不信任、鄙視、戲弄到由衷地欣賞、關心、愛慕,被她的奮發可愛的性格深深吸引。陶小挺用自己的努力鼓勵一群正在奮發的90後,也用自己的真心激勵着患病的連勝,最終成就了自己的愛情。在陶小挺的影響下,經歷一番坎坷的陶小笛也領悟到這個世界不看臉,只靠堅強的內心,兩姐妹保持着自己的初心,互相扶持走向未來的路。*[2]

劇情幕後

  1. 青春時尚勵志電視劇《這個世界不看臉》已於近日開機。該劇由曾執導過《最美的時光》《來不及說我愛你》等知名影視作品的曾麗珍執導,將社會熱點話題「整容」作為主線,揭示娛樂圈明星整容的真面目。人氣小花吳倩將擔任該劇女主角,演繹社會普通階層的"向日葵女孩"如何對抗"整容網紅臉",並與張魯一飾演的男主角上演犀利蘿莉與暖萌大叔的另類勵志故事。*[3]
  2. 據製作方介紹,陶小笛這個角色在劇中舉足輕重,其選角標準也十分嚴苛。導演曾麗珍闡明選角的困難點:「陶小笛整容後可謂艷壓群芳,所以顏值氣質上肯定高要求;另外,作為吳倩的『雙胞胎姐姐』,還得跟清新靈動的吳倩有姐妹感;最重要的是,陶小笛這個角色前中後期的性格變化很大,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憐又恨的女孩,演技上必須hold住,才能完美詮釋角色,否則只會單純地去討厭她了。」*[4]

角色介紹

連勝 陶小挺 虞佳婕
仇英樹 陶小笛 洪泰哲

連勝(張魯一飾演)

有着「華爾街之狼」稱號,集財富、地位、顏值與一身的霸道總裁。在商場上狼性霸道,對待小挺萌到入口即化,還有着冷到不行的幽默。

陶小挺(吳倩飾演)

雙胞胎中的妹妹,標準的犀利蘿莉,但是在犀利的外表下有着90後最燃的奮鬥精神,成為「華爾街之狼」的首要「目標」,兩人卻也是不打不相識。

虞佳婕(張萌飾演)

連勝相戀十年的前女友,歐諾股東,仇英樹繼母。

仇英樹(王新喬飾演)

歐諾集團新董事長,富二代,父親過世不得不放棄夢想挑起重擔,誤會陶小挺拜金,卻陷入了姐姐的虛假陷阱。

陶小笛(蓋玥希飾演)

雙胞胎中的姐姐,信奉「顏值即王道」、「漂亮的臉是女人的通行證」,卻不知愛情里沒有條件。

洪泰哲(房飛霖飾演)

連勝和仇英樹蜜友,當兩個好友分裂時,他卻陷入兩難的選擇。*[5]

相關視頻

吳倩資源逆天!與大叔張魯一再組cp,《這個世界不看臉》甜炸來襲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