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趙賢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趙賢榮Cho Hyun-young조현영,1991年8月11日 - ),韓國女歌手,舊名「趙玹容」,是09年11月由DSP Media花了4年的時間培養出來的女子組合Rainbow成員。2009年以女子團體Rainbow出道,為七位成員之一。隊內擔當主唱、忙內。亦是子團Rainbow PixieRainbow BLAXX成員之一。

簡歷

  • 代表色為黃色、隊員中年齡最小,在歌迷間被稱為「忙內」(老么)。宿舎中與智淑同房,賢榮下鋪智淑上鋪。
  • 興趣包括聽音樂、盤索里、看電影、自拍。近年除了發布自彈自唱片段,亦開始嘗試繪畫素描作品。專長除了清唱,還擅於聲彷韓國著名藝人。天生有畏高症。
  • 初中時曾經在中國上學,中文說得好,但很少在鏡頭前表現出來。故此也是唯一懂得中文的成員。
  • 擁有令其他成員羨慕的唱功,以聲音多樣化見稱。2010年時,由於網上流傳賢榮十多歲時,在練習生甄選時演唱Navi歌曲[「I love you」音源],一度成為熱話[1]。出道前在互聯網上已經比其他成員有名。願望是未來嘗試以獨立歌手發表作品。
  • 2014年,由於子團Rainbow Blaxx MV「Cha Cha」,令賢榮再次受到關注,不單首次拍攝[韓國版男性雜誌「Maxim」封面],部份公開活動裡的性感打扮,更是傳媒報導焦點所在。

相關影片

160520 레인보우 조현영 직캠 에이 Rainbow A Jo Hyun Young Fancam 상명대 축제 Ohbest TV
140919 광운대 정보과학교육원 레인보우 현영 직캠 A by Spinel
RAINBOW A HYUNYOUNG FANCAM HD 60FPS 140828
[직캠/Fancam] 141204 레인보우(Rainbow) 마하(Mach) (현영) @ 논산시 청소년 한마음음악회

參考資料